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這句話我是絕對舉雙手贊成的
但是對於沒有最好的朋友的單身女人而言


時尚雜誌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酒肉朋友
尤其到了年底
更是進入各家雜誌瘋狂流血送贈品的時節
但其實這幾年買下來
只覺得越來越不景氣
贈品是越給越小氣


依照歷年慣例
每年我都會買美麗佳人的日記本
雜誌對我來說只是個贈品
從往年精美的厚版硬皮包上精美的封面
內裡更是精選了每個時代的典範女性
並記載他們的事蹟或是名言

L1020144.JPG
今年雖然一樣有送
但是.....縮水真的太嚴重了
只變成一般手冊大小

張曼玉真是太美了

L1020145.JPG  

好吧 就便利性而言是提升了不少
依舊承載往年的特點 
每個月都有位明星作為一個指標
少了以往的份量跟質量
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感


L1020136.JPG

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Vogue填滿心中的空缺
今年是粉嫩的Jillstuart
雖然整個很不合我的風格
其實我看上的是這個閃亮的桃紅色小錢包

L1020138.JPG
我覺得首頁的浮印十分的有貴氣
這個華貴的細節讓我稍微滿足了一些

L1020139.JPG 

前半部是月計畫行事曆
後半部才是記事的部分
唉 好的記事本難求


其實心目中最完美的分類是
月計畫一覽表 週計畫 空白欄


好啦 想要這樣子的排版 
還是乖乖的去買活頁筆記本來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