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人最大的好處 就是有很多時間可以瞎耗
而且可以天馬行空的胡亂想像
完全不受道德感的責備而感到罪惡

 

當我傻愣愣的看著gmail的一封陌生信件
原來是我之前在筆友版有登記要交換卡片
都快忘了這回是
交換禮物跟卡片真是人類文化中比較無害的發明
看那個人誠意十足的給了我他的地址姓名
我也秉持著做好是的理念決定今天在去加買張給他的賀卡

繼昨天沒有買到計畫中的聖誕禮物
今天到光南還要順便替公司買名條貼紙
人多的要死 根本是殺出一條血路的去結帳
而且沒想到五本名條貼紙的竟然這麼沉
加上今天來的網拍的包包跟圍巾
如果我的手臂有限重的話 我現在該早被開罰單了
喔對 還有一張卡片

死性不改的跑去夜市逛逛
沒想到就給我在一間日本雜貨店找到了一個通紅閃亮的珠寶盒
當下我就決定讓這個很有我個人特色的小東西成為我的禮物
於是 我的手又更沉了

邊走邊想該在裡面放個什麼才能成為完美的禮物咧
突然靈光乍現
保險套!!!!
多美好又實用的東西啊
但是光想到要去買保險套又令人尷尬不說
我已經多久沒有買了
買就算 結帳只是一瞬間的事
況且有聖誕節的庇護
我也可以亦正言詞的說這是要送人的禮物(但也的確是)

那放了一個保險套之後
剩下的保險套該跟誰用呢??

真是個令人害羞又困擾的問題呀
在心理面演練著打給哪個蠻有好感的男生問
" 嘿 最近加班很辛苦吧 我跟你說 我昨天買了一盒保險套 你願意今天晚上跟我一起用它嗎?"

告訴我 他會答應的可能性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