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有眼睛就能懂的文章


全球化的很ㄏㄤ
中邪到連教宗的驅不掉這條大尾的魔
我不懂一隻變種大畜牲與女性人類的人獸戀有什麼好看的
聽說重拍的加送大恐龍一隻不加價
大家衝著動物園與侏羅紀的演員同台飆戲而湊這淌混水的話
我就不好意思說話了
畢竟侏恐龍不是平常看的到的

接著強打一片也是用特效堆砌出來的傳奇故事
請了四個演技不純熟的小鬼在藍色布幕前表演喜怒哀樂
當然少不了怪力亂神跟一些畜牲
話說也是改編自一系列的傳奇故事中的其中一本
在此建議還是看文字會比看電影還要值得
因為有全球的鄉民熱情支持
相信米老鼠企業會不負眾望的推出另外6集的

科技進步短命論-快活快死

這句話絕對不是我說的
預言還輪不到我

有一種飲食文化叫速食
說的就是什麼都要快
你可以在櫃檯前面立刻的丟出一張國父換取高能量食物
當然
這些食物同時也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你最高的熱量以及油脂
好讓你在接下來漫長的逛街旅程有足夠的體力
沒關係 我們都還年輕
心臟夠強 血壓夠低
這些東西要讓我們心血管阻塞還有10年的時間


有一種通訊系統叫手機
真的超方便  這是一定要的
有同門號才夠麻吉  通話時間不擔心帳單才是我愛你
要有超強收訊才不會漏掉所有八卦
電磁波是什麼我不認識
反正研究報告還沒出來 也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先把今天要講的說完才重要

有一種活動叫party
就是夜夜笙歌外加酒精當水喝
有一種軟體叫msn
就是讓你黏在電腦前面10小時也不為過
有一種音樂形式叫mp3
就是讓你的耳朵必須承受連續不停的噪音

這些都是科技跟與生活娛樂結合的產物
恩  這樣玩下來
大概不到50歲就已經把身體能承受的點數花光了吧..

真的能長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