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文字的我 總是呈現低落萎靡的狀態
因為只有在心靈最安靜的時候才能看清自己的面貌---是那麼的不堪
返鄉
是很浪漫的意境
我也很享受這種感覺
每回到了自己的土地
靈感特別多 思緒也敏銳許多
說不上為什麼...
台北的聲音太多 俗事太雜
我總是在最沮喪的時候 
拖著滿身傷口南下
一路的風景轉換
讓我從燥鬱不安的煩惱 昇華成 寧靜和諧的喜悅
看到綠野平疇
罩在暖陽藍天
心中一片開闊的時候 
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讓自己困在桎俈之中

掰掰壞情緒
慶幸有5個小時的洗滌
讓我一路走一路拋棄 負面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