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1:34
電話響起Alicia Keys的girlfriend--我最喜歡的情歌

"喵哩 你在幹麻??"蓮花問
"啊~~這麼早~~我還能幹麻??"我懶懶的說
"那就是沒事吧?你肚子會餓嗎"?"他說
"還好ㄟ~~"
"還好就是吃的下囉 ~!等下我過去找你唷~!! 掰"蓮花不等我說完就掛斷了

 啊~~~~~~咪的 我剛洗完澡卸完妝...
亂七八糟的翻了衣服出來 快又有效率的化好適合夜晚約會的紫金煙燻粧
此時 龘龘的引擎聲已經出現在我家的死巷中了
小紅法拉力F430 我猜
所謂出淤泥而不染
我就是最好的實證吧~~~
開心的走下去  
進了車 蓮花就開心的跟我炫耀他的車去改了什麼
管又改多大 現在能跑多猛
說著說著  還說 我能在這裡面衝到100公里不撞到車子
"想證明你的煞車好也不是這樣的吧 ="=" 我潑了他冷水
"來試試看嘛" 
然後...就跟鸚鵡是後聽到的一樣 我們在死巷裡衝來衝去~~~
一切只為了證明你的寶貝很厲害
"我餓了 可以走了吧"  我趕快阻止蓮花
"喔 你餓了啊 那走吧"
咻的一聲 車子彎道大馬路上


"既然你餓了 那我們去吃Friday's吧" 他迸出這句
"唔~~都可以啦 你要請客嗎??"我說
"當然啊 我什麼時候給你出錢過了" 他轉過來看我 笑的有點邪惡
"說的也是 我能找鸚鵡嗎 他說想吃想很久了"
"可以啦 但他要想辦法自己來唷 除非他要坐車頂"蓮花回
"喔 好啦"
我拿起電話 這時車子已經到了基隆路
"唷 ~~ㄟ 是我啦 剛剛是蓮花找我 你要不要吃星期五?"
"是喔 ~~豪豪豪 我要吃 妳們在哪??"鸚鵡在對面很開心的說
"不過你可能要自己過來唷 拍謝啦 我們在基隆路這家 快過來吧"
"嗯嗯 豪 待會見"

我先點了美式烤肋排 凱薩沙拉 雞肉法式達 墨西哥雞肉酥餅...
蓮花點了啥我不知道 不過好像有義大利麵根漢堡之類的
"你一定會吃不完" 蓮花斬釘截鐵的說
"我是幫你跟鸚鵡點ㄟ~~看我多貼心"

菜上來了
實在標準的美式料理
量多 味重 熱量高
上到第三道菜的時候 鸚鵡才出現
"唷 你終於來啦 快吃唷"
鸚鵡一屁股坐下來就開始抄他面前的凱薩沙拉
我慢慢的嚼烤肋排
偶而從蓮花那邊偷義大利麵跟漢堡來吃
平常都嘈嘈雜雜的一堆人出來玩
偶而的小聚會顯得格外寧靜 
(約會~? 那是之後的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