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放話說這禮拜要天天party的
無奈計畫感不上變化
由於財務管理失誤 導致要變賣港幣維生
這時候恨不得當初多買的是英鎊
至少換下來可以稱久一點
不過說這些白話都沒意義了

總之 就很平淡的過 平淡到是連白開水都沒有螞蟻掉進去的那種單純
然後
有兩天染上酒癮
雖然我酗酒既不是新聞更不是頭條
但是在跟室友酒後三巡之後
我開始猴話了
話多就算 反正平常我們兩就是無話不談
慘的是 我室友是一喝醺 反應就慢半拍
然後懶懶得想睡覺
我卻是精神百倍 嘴巴動個沒停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反正想到什麼就想脫口而出..........
所以 把我灌醉其實是很好套話的(自曝缺陷)
至於酒後亂性.......??
我是酒後沒人性吧
恩.這個問題私底下我在回答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