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否定女王這個職稱
因為唯一能夠陪伴在她身邊的
就是你這個國王...


很多約會守則不斷提醒你的規矩
到了真正戰場上
卻忘的一乾二靜
最後只有被打槍的份
在這裡貢獻自己對於約會的一些基本手則


約會前:
我喜歡驚喜
如果是個不熟的男生第一次約我
那他必須讓我覺得他已經想過要去哪裡

本人最忌諱以下對話
男"要不要出來走走"
我"好啊 要去哪裡??"
男"我不知道 看你想去哪裡"
我"我也不知道耶"


(媽的 要去哪裡也不知道 老娘我寧願在家裡)
除非今天已經熟到不行的朋友才能有以上對話
不然這種約人的態度 無論如何都讓我覺得非常隨便

第一次約會 當然避免私密性太重的地方
氣氛好的餐廳 特色咖啡店 舒服的lounge bar都是很好的選擇
至少對我這個夜貓族來說...
人氣NO.1 榮登TAIPEI WALKER BLHA BLHA...等的超級明星店
不好意思 我沒這興致
如果是隱身在某條大路的小巷中的某家老台北才知道的店
那才是真正讓我有興趣的地方

看電影 看展覽 這種相對比較偷懶不需要互動的約會
會讓我覺得這個人有點無趣
既然是"約會" 就是建立在兩個人的互動之上
靜態活動固然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涵養與內在
但是如果只是把兩人的互動都依賴在一部愛情片或一座雕像的話
那兩個人的的結局應該也是很無言....

至於唱歌...
由於本人嗓音不好 加上酒精摧殘
實在沒有什麼信心在眾人面前獻醜
而且身邊的唱歌咖少的可憐
要找我去唱歌 不如找我去吹海風比較實際XDD

約會時:
不要遲到~!!
因為我是準時的女生
絕對會在前一天準備好衣服 提早兩個小時起來敷臉化妝打扮自己
提早半個小時出門
所以你 不 能 遲 到
不可避免因素而遲到的話就用巧克力來跟我道歉
本宮會開恩的...

如果是去吃飯...
你也許不用殷切到幫我拉椅子
但是拿紙巾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拿我的
因為不起眼的小動作 在我的心中都會有加分減分的效果
至於其他TABLE MANNER是成人都該有的
我就不多說了
至於付錢...
你喜歡我的話 我就不阻止你付錢
我喜歡你的話 你可以問我要不要請客
我們都不喜歡彼此的話 當然 走荷蘭...

如果食物不好吃...
若踩到地雷 也要自首
"看樣子這家真的只是吃氣氛的"
這句話會比
"幹他媽的 這東西難吃死了"
還要動聽 
而且我聽的懂第一句的隱喻
如果你接著再說
"我下次帶你去氣氛跟食物一樣好的店"
也許今晚我會考慮要不要跟你回家....
懂門路 懂吃 在我的評分中佔了很大的比例

如果去散步:

馬路如虎口 這句話是有意義的
如果你是一個保護女王不被老虎傷害的騎士
那離你當國王的日子也不遠了...

沒錯 過馬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女伴有沒有跟上來
如果是並肩而行 舉手之勞 幫他檔個車(即使已經是紅燈)

當然 給女孩子走內側是出生就該有的常識
而且因為我不喜歡走人行道(怪癖)
如果有個人提醒我會有不錯的加分效果

記住 越危險的地方越能突顯你能給的安全感
過馬路 這檔簡單的事情 從我學會走路就在做的事情

但是 引用一句銷售大師說的話
越是能把簡單的事情做到不簡單
你就離成功更近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