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被法拉利 保時捷 藍寶堅尼還有賓士搞的烏煙瘴氣的台北

我選擇到國境之南度假

有沒有很夯!!

度假第一天 約了高中的姐妹們閒話家常
講的都是瑣碎的無聊事
但這些卻都是我的維他命
少了會生病

當天晚上 一個人上街頭晃
屏東是很少會有改變的地方
就算改變了很小的改變 也是無關痛癢
只是當我看到時 心中仍舊不免驚訝
[以前這裡不是xxx 現在變這樣啦]
然後默默的進去 或是路過

第二天我放縱的睡到1點多
起床好累 在家裡窩著
沒事找我媽撒嬌 或跟他一起看電視
下午看了還珠格格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我看了還是會哭
一幕幕灑狗血的淋漓演出
也許是我太投入
也許是我太欽佩裡面的演員可以這麼入戲
也許是我想到現在的偶像劇怎麼可以這麼差勁
我ㄧ邊流淚 一邊看身邊是不是擺了洋蔥

然後 窩著不動..
享受靜止跟獨處的幸福
明天又要回台北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