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文藝美少女
為了掩飾發呆的神情
我會提著一本書
讓人家覺得我很有氣質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只是個像阿莫多瓦影片裡的的女人
那是怎樣的人
才不告訴你咧 ~~~~

以下

絲路分手旅行(結案)

這本書我嗑得很快
因為作者的文筆我很喜歡
不囉唆 很真實
無聊的地方就一筆帶過 不怎樣的地方 一堆墳墓
但是略有感觸的地方有如發自內心的傾洩出來
又是那麼的點到為止
我喜歡他的文字 外加他那嘴賤的旅伴
很推薦給想要療傷的人
這本書是一帖不是指南般的治療


賴聲川的創意學(進行中)
會喜歡上賴聲川
要從我們一家都是人說起
話說那是當年我最迷戀的連續劇
也是台灣連續劇史上唯一用舞台劇的方式呈現的作品
創意是很抽象的東西 摸不著抓不到
跟時間的乳溝不一樣 跟機會的陽具不一樣
但創意其實是有跡可循的
我還沒念完這本 就已經有一點瘋狂的想法在萌芽了....


感官之旅--感知的詩學(進行中)

莫名的會借這本書
作者十分博學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旁徵博引 信手拈來全不費工夫
她以人的七個感官作為主題的描寫
你會怎麼描述紫羅蘭的氣味
你會怎麼表達雨後天晴的氣味
或是喚醒童年記憶的氣味

目前我只讀到嗅覺這個章節 以後再慢慢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