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民國98年的學測作文題目
很適合用來當我的網誌標題





自從2008年10月結束在午餐王的生活之後,展開了一連串羨煞旁人的假期(喂~不是寫逆境嗎?)
撇開那個只有泡溫泉跟睡覺的宜蘭之旅
在我離開台北國之前 
也跑了幾場醉生夢死的party 姑且當作自己對那邊的告別(明明過很爽)
還有回南部時過境台中,順道下去跟樂成宮月老大大打招呼(逆在哪裡??)
要記得保佑我桃花旺旺喔 揪咪 ^.<

在日記上還來不及寫下2009年願望的同時
08年就在煙火之中消散了

記得備受爭議的元旦連假,背負著不捨與感慨
回到台北的家裡打包一些行李
當然順便見了一些朋友,吐吐苦水,當作是個交代

回到南部的隔天 毅然的把之前短暫的工作給辭掉
繼續當50萬分之1的人口
家裡多了新成員-兩隻貓
錢錢跟miu miu
這是我媽要留住我佈的局 it works

重點來了~~
這段期間中 心情有很低落過
因為挫折焦慮跟不安 還有謊言跟偽裝
似乎喪失了一個叫鬥志的東西 遺落了熱情跟勇氣

人可以失志不能喪志
我這樣告訴自己
無憂的後面是隱憂
要消除這個心魔
幸好 這段期間一直都有給我鼓勵的朋友們

跟我一起走遍(吃遍)高屏的好姐妹們
還有只能線上聊天 但是我感受的到你關心我的學姊~~
還有還有 最近在學生街賣衣服新認識還不知道名字的姊姊

我人生的逆境有你們 相信很快它就會變成順流了

老師 這樣的作文可以拿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