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在媽祖廟求得頭籤

至今詩籤上所敘述的正是我現在的工作現況

抱持感恩的心 取代當時的半信半疑

諾言在沒有兌現之前是不'能輕易相信的

在時間的磨練與經驗傷痛給的教訓中

我連眼神都不一樣了

今年要耕耘心田  而我在耕耘FACEBOOK 上的農場

這算是某種形式上的允諾嗎


月老總是對我笑而不答

遞給我的'紅線 如今繫在誰的心上了呢


最近 有默契的 那些過往記憶中的人們

紛紛走向現實跟我見了面

有人我始終沒忘

有人我努力忘卻他

有人卻在不經意間從我的記憶中塵封

有人 我在也喚不醒任何對他的一點印象

有人完全不願意想起
 
在言語的往返間 我發現自己的不同

沒變的 始終是那份距離感

塔羅總是揭露我心理最深沉的畫面

很難令人相信 我信仰的是宿命

天地宇宙間的預言 我都等著他的奇蹟出現在我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