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車開的日子

連吃東西都能被打槍
本來想吃鄭記碳烤 沒開
想吃素食 又沒開
只好吃雞排
這是很油膩又不健康熱量又高
大學生以下的年紀比較適合食用的東西
但我還是吃了 外加清心的優多綠

一下子抽開了在練習道像老鼠般繞圈圈的日子
沒有離合器油門煞車可以操弄
只剩下 等待澳洲的日子

應該是興奮 應該是期待
突然間 一切被動的等著要離開的那天
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管
家人  友人  情人 終究都是在台灣等我的人

當初哭著不想離開
現在吵著不想回來

只因為我害怕 當等待的人 所以決定離去

距離是最好的調劑

日子過的空白 心中卻糾結一團亂的毛線
我想找人說話 想找個人可以聽我說話
我要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卻沒有一個讓我敢這樣盡情宣洩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