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分開都有極大的不安感襲擊著我
本來一個人的心房 住進了你 又搬離了我
一樣大的世界卻感覺格外空蕩蕩

有太多的疑慮跟害怕取代了你的空位
所以我害怕

因為付出不一定可以有回報

因為給予不一定可以有回饋

我睜開眼睛 看到的是黑暗攏罩著
從心的最深處湧上的恐懼爆發 
化作淚水宣洩出來
我無法在夜裡掩飾我的脆弱
不..是藉著夜晚的掩護 可以放肆的讓自己的軟弱佔領偽裝的堅強
我失去理智的對著自己發脾氣
對著塔羅牌的占卜感到無力
自問自答的好累 我直往牛角間鑽

我希望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但我想不到其他的表達方式

被吞噬的理性不容許我多用言語
強烈的愛恨跟絕對的佔有 
我的個性絕對囂張 但是愛情絕對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