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不會啃食身體 但會腐蝕心靈

她跟我說 猶豫 就代表你應該去做他

我不擔心會怎樣 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電話終於通了... 

這三天 我已經受夠了聽

"您播的電話未開機 請稍後再播"
"您播的電話沒有回應 請稍後再播"


通了 可是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在哪裡啊?? " 

脫口只說了這句
話筒另一端很吵很吵 顯然是在外面 熱鬧的地方
"喔 我還在國外 電話費很貴"

只有你敢說這種話

"什麼時候回來"
"不知道 我沒看"


有人連什麼時候回國都不知道 因為害怕期待嗎 
注定了被怪咖吸引
為何要懲罰自己??
喔 後來怎麼結束的我也忘了
不到20秒的對話 說的很傷神...


When you left
I lost a part of me
It's still so hard to believe
(Come back, come back)
Come back baby please
We belong together

音樂總是適時的出現在最感傷的時候
走出去是大大的奢求...
不怪你忘了想我 外面那麼豐富

靠北 這麼悲的文筆怎麼也會出現在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