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18房,有在夜店走跳的前輩一定對於他結束營業感到唏噓不已啦~!18房,不是妙麗在誇張,可以說是全台北裡面,客人素質最高的一家了,所謂的素質當然是用最現實最膚淺的眼光來評論,美女如雲帥哥如過江之鯽(沒錯,都看都不看我的從我手中溜過>"<)喔喔~!到底是什麼因素造成那邊流動著濃度如此高的荷爾蒙咧?還不就是那家店的頭家是個藝人,據說姓庹(不用多說了!
)當然啦,有藝人頭家就有藝人人客,人帶人的去啪踢,美女相較量是天經地義的,猛男在這樣的氛圍下必然是要取的交配權(對,我就是要用這麼白的字眼,告我啊!)才不虧當晚一張張灑出去的鈔票.人慾橫流,也是18房迷人的魅力所在.
蛤~說這麼多,才要進入主題,沒錯!不介紹一下18房的背景,可能不會讓人對這張專輯有所憧憬.18房,濕哈樂就是在這麼HIGH的背景下誕生的.它一點也不適合讓自己靜下心;一點也不適合你哭泣的時候聽;一點也不適合跟姊妹聊心事的時候放;讀書的時候要放它?麥忙啊~怎麼可能?!一言以蔽之,它的音樂就是吵吵吵,讓你心浮氣燥的一定要起來HIP HOP一下才甘願,鬧的讓你小鹿亂撞,多希望隨手拉一個路人貼在他身上盡情扭動,當然還有刮的耳膜要爆的刷盤技巧,一定適時的出現在你覺得累的想休息一下時,硬是讓你不得不繼續跟著尖叫,這就是18房,濕哈樂.

<4/5補記>

話說妙麗興沖沖的的拿去姊妹家分享,還因此第一次用電視來聽音樂,奢華又奇怪,因為電視都只有歌曲選單,沒有動態的畫面,那樣傻傻的盯著電視看覺得自己像呆子.
音樂放出來,姊妹評比了數分鐘後,打從心底的讚嘆,這實在是太混啦~~!!此混非彼混,姊妹的意思是說裡面的音樂混合了太多張的專輯,阿~~這是一定要的咩!
然後我們很努力的開始猜每一個音節裡出現的音樂是誰唱的,主旋律又是來自哪個歌手的.讓人最歐阿力的是,往往是音樂出來了,我們就瞪大眼互相對望,大叫著,我知道我知道,可是說不出一個所以然,唉,實在是太半瓶水了!!對自己的無知感到羞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