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當你許諾我一輩子的呵護
我答應做你靈魂的另一半

我們愛著彼此眼中的自己 
是如此的充滿靈性

見證愛情 從手執起捧花的那刻開始


今天教的是 新娘捧花

用的花材是
百合 迷你玫瑰 迷你太陽花 茉莉葉 春蘭葉
插花原則以六十度仰角為基準
所以我也拿來作為標題名稱

以百合作為焦點花 迷你玫瑰跟百合當伴娘
這花 我選的是有想法的

不知道是分花材的人晃神
竟然給我一朵羽毛狀的迷你太陽花
照理說應該所有的太陽花樣式都要統一
但我看到他就決定不換

這朵羽毛太陽花就像在婚禮中
美麗但低調的伴娘
雖然不是主角
但魅力出眾的讓人不得不注意到她

珍珠串著玉蘭葉順垂而下營造出動感的線條
搖擺著的是我不安定的心
從今天開始都交到你手裡

我喜歡在插花上營造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但這種做法在正統中並不被認同
於是拿給老師評審的時候不免被唸了一頓

今天的新娘捧花建立在自以為的浪漫創意中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心浮氣燥
這花缺少了一點感情的寄託

純粹像個自爽的擺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