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這台老 toyota已經認識快兩個禮拜了
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摸清楚它的內部構造
今天依舊是老鼠般的在場內繞圈圈
因為道路已經漸漸的熟悉
就開始在車上摸東摸西

好不容易轉開了拉雞歐(Radio)
音箱傳來的卻是可怕的中文歌
嚇的我幸好沒砸到鯉魚池中
很不專心的胡亂按頻道鍵
忘記要在換擋的直線區前面停車..
開車不專心真是可怕的事情

今天空氣中的沙塵好濃郁
呼吸都感到困難
幸好車上有冷氣可以吹
(跟我說駕訓班的車子沒冷氣的人的年紀可能有點......)
奇怪的是 
他的頻道會一直亂跳...
後來總算在ICRT穩定下來
不然不時的傳出賣藥廣告或是阿桑高歌的聲音
我可能真的會把車子開進鯉魚池裡


只能說 邊開車邊聽音樂
真 的 很 爽
是種密閉隱私全然的自我空間
而又不是室內的那種鬱悶
是可以發洩 可以奔馳 可以駕馭的感覺


我不禁想起那年坐Sky的車不要命的情節
那時候他載了我們一車的人要去內湖
在快速道路上猛飆車的時候
正好放著TERIYAKI BOY的Tokey Drift
就是東京甩尾的主題曲
只有速度跟音樂還有窗外不斷被撇在後方的車輛
真 的 很 危 險 !!!
可是當時 超開心的
雖然隔壁的同事已經嚇到從178縮成165了
只是一個突然回憶起的提外話


希望明天教練可以讓我上S型道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