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沒有睡飽的早晨說起,由於夜長夢多,作一些故事性太強烈的夢.導致起床的時候頭還昏昏沉沉的,
外加沒有看到可愛的屏東艷陽,整個覺得精神很差~
不過我的意志告訴我
"寶貝,該起床了."(跟自己說話還要那麼肉麻,我爽啊)
無意識的梳妝打扮,今天特別沒抓頭髮(明明就是懶惰),一身清爽爽的溜到樓下,
馬上就被母親指派自己去辦還沒搞定的證件.
雖然嘴上說不,身體卻很誠實的拿了鑰匙走出家門,上了母親的座騎,催了油門走人.
到了郵局,人不多,趕快辦一辦吧.但中途就硬是出了一些小問題,因為妙麗的身分證才剛熱騰騰的從戶政事務所領出來,所以電腦裡沒我的資料?!

靠~我是失蹤人口還是報銷啦?怎麼會沒有我的資料?
囧不管了,看那位公務阿姨也是搞的一頭霧水,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想當公務員的鳥庭阿姨以後就是這樣的規律上班,偶而要處理去夜店而掉證件的年輕妹妹的事務,那時候阿姨應該會一邊弄,一邊抱怨說"你看吧,愛玩才掉證件的,我以前一個姊妹也是~巴拉巴拉."
當我想這個畫面的時候,東西也都弄好了.我半恍神的出了大門,突然間有人跟我搭訕.
沒錯,會跟我搭訕的只有一種叫業務的人.那位曬的古銅色的辣妹業務開始問我有沒有辦卡巴拉巴拉~."唔,有啊,我有辦你們家的卡"隨口亂虎濫陌生人是妙麗的特長之一.
"喔~那你的利率是多少,額度多少?"
(我哪哉啊~本來想隨便說個50萬的,不過因為太想睡,懶的豪洨對方)
"嗯~我不知道ㄟ(突然間靈機一動,聰明如我的說了)我的是附卡,所以你剛剛說那些什麼什麼的我都不清楚"
對方很明顯的被附卡攻擊打的Orz,妙麗趁勝追擊的使出第三十六計-開溜.想不到車才駛到一個路口,又遇到一隻難纏的蜘蛛. 他開始使出裝熟攻擊"小姐,你幾歲啊?"
在這個磨慢特,只有把自己報小才能全身而退"我19啊"
(幸好今天鄉民打扮,不然照平常濃妝豔抹,人家還以為我是OL翹班出來咧)
他很不可置信的說"怎麼可能,19應該才高中吧"
(靠,你是離大學的年代太遠了吧,妹妹我17高中就畢業了!)
"沒錯啊~19歲大一啊,我現在要回去上課了"(虎濫上了癮)
"你讀哪啊?"
"喔~(使用-技巧-謊言)我讀公主的大學[1]"
看樣子他沒輒了,想不到他使出更強力的攻擊
"(法術-花言巧語)唉呀~你的腿好漂亮喔."
說著竟然呼你祖媽的順勢摸下來.我當場失血20點,想到情勢大不利.
"我現在趕著回去上課,我要走了"
(明明在學校在台北)"
我們現在在那邊有健康的巴拉巴拉,我的主管在那邊盯我,幫我一下忙嘛"齁,蜘蛛用苦肉計,被妙麗看穿了.當下妙麗心一橫
"我要先走了,掰啦~!"
油門一催就撤退,把蜘蛛甩的遠遠的. 故事還沒結束.

 很驕傲的騎著50繞在小路裡的妙麗,一邊想像著自己是不良女國中生翹課偷騎媽媽的車閒晃,一邊在小路裡穿梭來回順便飆個車.話說50能飆多快啊,表指到50龍頭就開始抖了,哪能多快啊,不管.說時遲,那時快.在一個十字路口煞車要讓大車車先過的時候. 
煞前輪-打滑-翻車-仆街
 四個動作完美的構成雷殘這個名詞.
我雷殘了
我雷殘了
我雷殘了
我雷殘了 
很受驚的騎著30的速度回家,看到媽還不敢說自己雷殘的事,心虛.上了線就開始用力哭腰,不過手還真的很痛. 20歲了耶~人家說19歲會比較衰,我怎麼沒感覺到啊 ="=還是說要把20歲一年份先衰完,接下來就會平步青雲了.在看看吧,今天晚上要跟國小同學去約會,希望能爆出讓人驚艷的內幕,才不須此行.

 [1]公主的大學:補習靚女都知道公主讀哪嘛,我就是順口胡謅我讀她們學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