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妙麗會鬧脾氣
有時候不能寫網誌
想當然爾 回家就要狂寫 不然怎麼跟定期來觀看的鄉親交代咧~~~!!


從我回家當天說起吧~~
話說前一天特別跑去老蕭家御宅,就為了確保有人能把我叫醒,然後我們不眠不休的讀傳理.
我們整理出一個共識
"現在的我一定都會怨恨之前的我"
當下讀傳理讀的死去活來的我們,會怨恨前的自己不好好讀書
;而明天考試的我,會怨恨現在讀的不要命的我,幹麻不要直接放棄.睡一覺就好了.
拉理拉雜的講了一堆哲學性思考的話後,又開始很認命的讀書.

可是我怎樣都讀不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間很快的流逝,當我坐在電排教室裡時,除了肝火大,我的LP也火大
(好啊,雖然我真的沒有)我那台電腦有夠草之百的給我文字大小出問題,
怎麼排怎麼醜,開玩笑,我可是廣告業務主任的女兒耶,排版這檔子是我從國中就開始玩了.
竟然就栽在字級發癲上. 泥踏馬的草枝擺!

然後昏昏沉沉的飄到傳理教室,考卷發下來,沒錯.是中文,每個字我都認得.
但就不會寫咩~~~
我很灑脫的把知道的都寫上去,很字大的填滿空間(沒錯,是字大,字真的超大,約有20級娃娃體那麼大)
寫的差不多了,腦子裡的東西都清空了.
我就開始左看看右瞧瞧,發現大家都還在奮戰,我真是不長進的小孩.
但我仍舊毫無悔意的趴下補眠,因為實在太累了.
連續三天晚上不睡覺三天唷 三天三天三天~~~~!

好,言歸正傳.睡飽飽醒來,陳恰奇也昏沉沉的睡到翻白眼,大家都累了.
終於交卷,妙麗我風塵僕僕的衝出教室,交代陳恰一些後事,我是說,我回屏東後他幫我處理的事.
心無卦礙的跑出學校的山洞,回家收拾行囊,拿了薪水的支票,流浪貓般的衝到銀行準備兌現.
櫃檯小姐親切的告訴我一個殘酷的事實
"小姐,這張不能兌現喔~!!"

什麼!? 那時候已經不是蓋營養雞排能形容我心中複雜的情緒了.
我決定投靠朋友,打了一通求救電話給貝拉,她馬上答應借錢給我坐車回家.
(王貝寶貝,將來我出人頭地寫自傳的時候一定會把你大書特書)

跟陳恰一起上捷運,到火車站我們說掰掰.
上了國光號,一切又是另一個解脫.
話說那台車有點可怕,倒車的時候有明顯引擎摩擦聲,開車的時候哭巄哭巄的搖,雖然妙麗我想當記者,可是我不希望我名字出現在死者名單上呀.
幸好一路平安的回到可愛的屏東.
打了電話,媽就來載我.
從台北的小野貓,變成屏東的小家貓.

喵~這趟旅程多虧了妙麗的至信好友大力相助,不然我真的要去街頭行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