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頭傷身花錢還要躲警察  還是轟趴好......




這次寒假 喵很乖的只逗留在台北兩天就回家
要不是因為鳥庭阿姨的來訪 可能考完當天就衝回家了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台北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油腔滑調的夢幻情人
想穩定的享受生活 絕對要找另一個新歡

鳥阿姨來 喵使出了渾身解數的討他歡心
捨命台北走透透 並且我們貫徹了每次出遊的中心思想
腳踏實地愛台灣

至於咱兩出遊的詳情當然億另外記載
一個專題只能寫一種內容 
這是專題報導必須注意的事項
喵好歹也混了3年新聞系
並且高分過了所有的編採課程
當然謹記這點原則

寒假第一天
就貓在家裡乖乖的 哪裡都沒去
把借回家的三本書稍微都翻了些
回家的好 就是會想閱讀
拋開了電視跟網路的影音刺激
回歸到最原始的紙本
文字作為認識世界的符號系統
這套有系統的結構帶給我們的想像空間
遠多於機械技術所呈現的虛假真實
所謂的作者以死
當我們閱讀時 便是掌握的詮釋權
也就是說 擁有詮釋權的閱聽人能夠決定紙本所傳達的意義
這種快感 你無法從透過大眾媒介傳播所接收的訊息所感受到的...
就算傳理被當 我也要表現一下我有讀過書.....

家裡有貓陪我 就算貓覺得我很煩很討厭
貓生氣的時候會對我哈氣
貓怒的時候會抓破我的皮
貓不滿意的時候會用尾巴甩我的臉
貓發脾氣 就像在跟一個搞曖昧的對象耍心機
有種隱隱的快感跟擔憂

家是自己的土地
都是甩開一身污泥才回到最真實的自己
頭髮不抓 妝也不上 衣服亂套 蓬頭垢面的被媽媽叫去洗澡
想要裝小 喜歡撒嬌 鬧脾氣 耍任性 
回家給自己每次的遺忘

這個寒假 ....還是在自己家轟趴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