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化 會比看A片更 高 潮



當然  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高潮的 重要的是對方的技巧....
今天我說的是這本書 
但不要以為他是性愛大全 
想看的話麻煩翻閱由阿三出版社所印的印度愛經
阿 抱歉 又讓想看辛辣文章的人失望了
但我保證絕對沒有閃光彈 所以可以放你家可魯去找另一半

進入正題

我說可魯啊 不不 是LOGO是什麼大家都知道
就是你鞋子上的勾
或是包包上的外雙C
在要不然就是錢包上的G
也許你現在用的螢幕上停了三隻鳥
當然不可避免的是你所用的作業系統自稱窗戶
別急 我老媽打來 我接個電話 沒錯 手機的開頭字母是N
更別提小至上廁所用的衛生紙 還有你生活中的好鄰居 管他是誰家
一句話打死

你消費的是品牌 不是商品

寶貝 別用閃亮亮的眼神看我 
這句話或許比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還難懂



我們生活在被品牌圍繞的世界裡,品牌的重要性已經勝過商品本身。商品品牌則成為生活風格,乃至身分認同的指標。我們對品牌唯命是從,但卻從不了解品牌產生的邏輯?

喵哩因為長年呆在霍亂滑稽 根本不能透過影音箱子(俗稱電視)接收資本家洗腦的電波 .憨孩子,別傻了,拖地魔王只能有7-11個分靈體,但資本家可是有無數個分靈體,已經分到無恐不入的境界了,要逃掉的話大概只能去外太空吧?!

NASA的高層人員表示,想的美!要去外太空必須接受72小時的真空模擬實驗.由於死老百姓上太空計畫是由各大企業所捐款贊助的,因此你會在與基地台連線的同時,接收不定期的插播廣告.

聽到沒有,企業行銷已經竄至每個角落,品牌自在人心.


作者要宣傳自己反商標,反全球化的理念,用的字句當然要危言聳聽.當然,不是我在說,宣傳理念的東西寫的又臭又長,根本就不能被一般鄉民接受,也難怪企業老大能財源滾滾,因為他們舌燦蓮花、油腔滑調以致於寶貝你的芳心一下子就被打動.

反全球化??你人真好,我不能傷害你(遞卡).


品牌的願景與溫柔訴求背後,隱藏著巨大而血腥的利益往來。當知名品牌的形象與商品生產邏輯背道而馳,百萬廣告明星與雙手沾滿鮮血的廉價勞工,竟是共同構成品牌的互補面向。

你知道當林志玲扭著一條變形的很可憐的不知名皮草之前,東北某個地理課本不會介紹到的冰雪長年覆蓋的小鄉村的大鬍子老爹要割斷幾條可愛小雪貂的喉嚨嗎?也許你只看到林志玲水汪汪的大眼睛跟嗲聲嗲氣的聲音,所以我原諒你看不到小雪貂在恐懼死亡的時候眼睛所留露出的哀戚,外加被割斷喉嚨前嘶啞的吼叫.
沒錯,我在幫你翻譯KLEIN小姐(對啦!她是作者)上面那段你也許很難體會的文字.

作者很用心的研究了各品牌企業背後運作的方式.當然永遠不出那幾個關鍵字”第三世界” ”壓榨童工” ”不平等待遇”"同質性".老娘右手寫新聞,左手搞批判.這是值得推薦的好書,但不建議給沒有閱讀習慣,或是偏好文學寫作的讀者,因為走批判的書籍只有一堆翻譯的很不順暢的語句.如果是很有閒情逸致的人可以研究馬克思或是法蘭克福學派的思想,這些搭捷運電梯總是靠左的人,從骨子裡就是叛逆的傢伙,提供給期望自己有不同思考角度的朋友做參考.

建議入門書: 奢華,正在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