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就是要當沙發馬鈴薯 
別問我胖了幾公斤 反正怎麼樣從來沒瘦過  那也不用太在意了




英雄--
一對因政治理念不合而殉情的情侶

藝妓回憶錄--
 語言錯亂且精湛表現全球化審美關同質性的影片

誰與爭鋒--
  大手筆爆破場面即不斷的無義意男人對決外加沙文主義的展現

哈利波特--
  貫徹文化工業結合資本主義的精要最不可缺的是實現虛擬的影像

另外 有人跟我說到 英雄的意識形態很濃厚
喵哩在此的不及格糾正 很多人誤以為"意識形態"等於"共產主義"
當你有這個認知的時候 寶貝 你已經中了民主國家外加資本主義所灌輸你的意識形態
你的思考方式 完全被民主國家所洗腦 
而這洗腦的過程 當然不會發生在你洗頭的時候政府官員在洗髮精裡偷下毒藥
因為他們不會那麼笨
意識形態的灌輸是從小開始
從你老爸老母的教育 從崊老師的打罵 從電視節目的催眠
意識形態無所不在
喵哩在此導正某人那天在電話裡跟我抱怨某張大導演的統一意識形態很重..
真的很重嗎 那你接受統一的想法了嗎??

如果沒有 這個叫對立解讀 寶貝 恭喜你還保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如果贊成 不用懷疑就是優勢解讀  我或許不用因為你想統一而殺掉你 
不過屈服在電視的魔爪下  說出去好像不是很好聽
當然你可以有懷疑的權利 這叫協商解讀 你可以保有一份自己的看法 對於傳播者給予的訊息抱持旁觀的態度
太好了 中國人最講求中庸了

這種傳播理論+文化的社會科學概念不宜講太多 因為我打不下去 你也看不下去
喜歡的話我可以再寫 
因為老娘傳裡被低當 需要再多多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