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家裡 走來走去 不想動就躺在床上發呆
渴了喝水 餓了吃東西 急了上廁所
 





按開電視轉來轉去
看到貓走下來看我
貓不以為然的轉過頭看外面
我攤在義大利牛皮沙發上
那是鮮紅色的沙發 亮黃色的海綿墊 還有彩繪的幾何圖形
很漂亮的沙發 我家最漂亮的擺飾
晃到廚房 就算是冷掉的菜也是吃的很快樂 因為是媽媽煮的
貓緩緩的走上樓 我也跟上去
躺姐的房間
這個空間裡面存在三隻貓
花的 黑白的 班雜的
整天跟貓混 
我也很貓
化妝學貓 生活學貓 連講話都貓理貓氣的
脾氣不好 因為我的貓也這麼暴躁
以前我聽hip-hop會很high
貓聽hip-hop睡的好安穩
久了我聽也會想睡 
屏東是陽光很充足的地方
吸飽了紫外線再釋放出來的能量是不可小覷
所以我有很強大的購物能力 XDDD

這是沒有公車代步 沒有捷運搭乘的小都市
但心靈可以好富裕
就算在我的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