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行善,所以外貌大於內在!!


別傻了寶貝,當你被精緻奢華的櫥窗吸引目光的那刻,歡迎進入外貌協會!
你身處在人肉市場,這裡秤斤秤兩,嚴選不要肥肉,標準身高才是上等貨,體重過輕才符合要求.
"對不起,你人太好,所以我們不適合."
事實上是,你的臉上有太多青春痘,或許你的五官都沒歪,但左看右看就是少了點帥.
"我覺得你很可愛,但我們之後或許不能見面,我平常不開msn,所以也遇不到我上線"
實際上因為妳的體脂肪超過,除此之外你的條件不遜色名模,但就是沒有人青睞!!

男生說"我喜歡女生笑的像月亮,但你笑起來像把彎刀."
女生說"我喜歡男生笑的很陽光,但你笑起來一臉痴呆樣."
男生說"我希望和個性好的女生交往,但我只把你當作死黨!"
女生說"我希望和溫柔細心的男生交往,但總覺得你太娘!"

親愛的,面對現實吧!趁四下沒人快點攬鏡自照,現在大家都懂置入性行銷,要完美的曝光要先有精美的包裝.帥哥可以個性很差,正妹無所謂盡情裝傻.

男生說"妳的眼睛很大,但和臉型不搭;嘴唇豐厚,但不如安潔莉娜;鼻子很翹,但這樣鼻孔看起來有點大;皮膚不差,但有點暗沉跟痘疤"

女生說"你的笑容很好,但有點暴牙;眼睛很亮,但密合度太大;鼻子很挺,但不如希臘雕像;臉型和阿湯哥很像,但我欣賞的不是他,"

夜深人靜,因為對方一句話,翻覆的整晚睡不著,柏拉圖式的愛情或許很偉大,寫成書一定很暢銷,但成名前會先被送進龍發堂,單戀的你,不是傻瓜,只是不懂行銷和包裝.

"妳長的好正!"這句稱讚奉為終極目標,幻想體驗選擇對象的困擾,約會後因對方瘋狂迷戀感到煩惱.厭倦了總是付出的關懷,像肉包打狗一去不復還.認為已經看透人情冷暖,高舉做自己好自在.

我不是雜誌編輯,不能告訴你該如何減肥保濕,但會提供完善的心靈支持.切記偷雞不著蝕把米,眼高手低堅持要追到夢幻王子,那請準備好孤獨到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