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BOBBI BROWN
CHOCOLATE
DIOR




什麼是給的起的幸福
物質就是最好的証明
這麼說有點膚淺
但..真心又如何??
彭老爺都說了
"有錢當然開心啦!!"
我只是點頭 表示聽進去了....

大魔王三舅公昨天在堂前罵小弟
"不要以為把不清楚的去掉就清楚了~!!"
好好笑的一句話
人生也是如此
不是不清楚的事情就不去正視它
結果反而會出奇的糟糕...

大塊ㄟ丟了一頂很醜的安全帽給我
又大又重
他說看我那樣騎車
安全帽不安全的話很容易出事...
我又不會騎很快...
怕我出事的話叫ERIC把他的F360給我啦...車毀人沒事
法拉利貴還是有他的道理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