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早上8點就把我吵醒
說要開F360去上班 閃他同事
問我要不要搭順風車去上課
你馬幫幫忙...
今天下雨耶
"你的車頂修好了嗎???"
"ㄜ 哈哈...我以為最近不會下雨嘛...所以就沒修了"

我哩咧
我才不要撐傘搭F360去學校咧
大家都會看 很丟臉 ="=


彭老爺子星期一說了一句意涵很深的話
"這個世界不是認識你的人 而是認識你的符號"
我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樣
他們看到我就用自己的認知給了我ㄧ個標籤
愛玩...
致命的字眼
真心對我來說是百慕達三角洲
知道他的存在
但永遠到不了...
知道他的事蹟
但永遠神秘...

最後...GOGO BIN從日本回來了
不找我 跑去找蓮花喝酒聊天
還衝去泡溫泉
半夜打來跟我炫耀...亨 那又怎樣
誰管你去哪裡鬼混
我只想知道你家MX-5被砸了沒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