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好久....
這兩天瘋掉了
話說6號那天才寫完網誌
蓮花的電話就來了
"你在哪啊??"
"我在學校呀~! 我今天生日耶~!!"
"喔 是唷 ~~"
"好冷淡耶你~!!"
"你出來等我 帶你去晃晃"
"喔 好啦~!!"
匆忙提了東西就衝出去...靠 紅色的F430停在校門口對我笑...
車主台台的站著三七步搭在車邊
"靠 我怎麼不知道你有買Ferrari..."
"走啦 回家換衣服"
"吼 幹麻換衣服呀 不是要到處晃而已"
"你生日好歹也穿的像個人吧.."

回到家  隨便把妝補一補
換了件跟車子一樣的艷紅色的上衣...恩 感覺人比車正XDDD
也對  生日就該穿"正"式一點
好歹也是跟帥車出門

在台北市開 Ferrari F430真的挺無奈的
不能橫衝直撞 也不能聽聽高速轉動的呼嘯聲
好啦 雖然椅子不怎麼舒服 看在人家這麼有心的份上 裝的開心一點好了
蓮花把車開進停車場 帶我走到統領的樓下...
"耶~??來LUXY幹麻 今天又沒開~!!" 我說
"ㄟ 你不介意我...."
"嗄 你要親我嗎?? (羞)"
"你不介意我蓋你布袋吧"
幹 還真的把我蓋了布袋 拎進電梯裡...
黑鴉鴉的跌撞進包廂裡
重見光明的時候 已經在瑪瑙廳裡 就是傳說中的ONYX.....(說廢話中)
啊啊啊啊~~~~~全部的人都在耶~~
砲爺 彭老爺子 魔王三舅公 鍾娘 大塊ㄟ 鸚鵡 鳥姨 貝拉 臭小子 光頭師 ERIC 捲心酥  大魔王 GOGO BIN .....等等等等等 
哀呀呀 記不清楚了啦
聽說那天是彭老爺請成功大哥在星期一叫luxy開那廳給我辦生日派對的~~~~
太感謝啦~~~!!!
貼心貝拉準備了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雖然那天蛋糕不只一個 但是有提拉米蘇 其他的我都看不上眼了
恩 紅葉的巧克力蛋糕真的也不錯啦
還有阿默的也不差......(說是說 每一個都硬要吃)
大魔王先提議每個人都要唱自己的生日快樂歌給我
所以他率先用很R&B的方式唱英文版本
然後鸚鵡用逼大家用台語唱生日快樂歌
捲心酥硬要唱的很BAND的感覺...
臭小子說什麼他要用德文唱 ...阿 聽不懂啦聽不懂啦
砲爺拖了GOGO BIN站在吧台上唱日文版本
說真的 歌唱完 蠟燭都滅的差不多了
蛋糕上都是你們的口水啦 ~~!!!


 果然是LUXY御用DJ 
放的HIP-HOP既原創又不會難聽
大家拼命給我灌酒 
從最普通的YURIDOLGORUKI VODKA 到複雜的AROUND WORLD都給我來
根本是要看我發酒瘋..

結果白癡光頭師自己先瘋掉
脫褲子跳鋼管舞 亂噁心一把的 不過超high
然後GOGO BIN也來了瘋狂的筷子插鼻孔秀 (算你狠 帶日本清酒來敬我...還說什麼是熊本買的...蝦米鬼呀)
大魔王衝到DJ台把DJ拉下來
不知道從哪裡撈出自己預備好的音樂來放...
電音混hip-hop
house中又十分的chillout 算你行 這樣的曲風也挺合我胃口的
不過我很愛你自己做的vocal trance 
雖然這樣的音樂被臭小子跳的有點情色
砲爺跟彭爺鍾娘和魔王三舅公划酒拳真的很兇暴

各方的小弟看的臉都綠了
我裝醉去偷拔彭爺隨身帶的短劍
後來聽說旁邊的小弟看的差點拔武士刀砍我 
媽的逼 也不問問喵是砲爺的什麼人~~哼哼 是我心情好 不跟你計較
ERIC硬逼蓮花跟他跳舞
兩個178以上的大男人貼在一起跳舞真的只有gay砲可以形容~~!!!
貝拉很無奈的被臭小子當鋼管跳
臭小子 叫你去跟光頭師貼就不要
他多渴望有女人可以貼他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