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又不要命的跟光頭師 GOGO BIN拼起酒來
還逼蓮花喝了3杯B52以慶祝甩掉Enzo
我專心的聽大魔王最近打碟預到的窘境
臭小子開始纏著抓著ERIC說他再歐羅屁的經過
貝拉則是耐心的教老外GARY怎麼發三聲
然後....
驚人的事發生了
由於我們的包廂是老闆特別開的隱密私人包廂 所以一般人看不到裡面.....
鸚鵡跳上桌....跟大家說
"你們要不要看我的內衣~~~?????"
光頭師帶頭叫好
臭小子也隨之附和~~"耶耶耶 脫脫脫脫"
我說"好呀 我要看看你今天穿的多臭屁"
貝拉的臉又開始皺了起來
不過GARY看起來好像挺有興趣的
"豪 那我脫囉 ㄟ 要音樂呀~~"
 鸚鵡在桌上又扭又叫的~~
阿娘為 真的發酒瘋哩~~~~~~~~~~~~~
"看我的內衣 是粉紅色的~~~~~~~~想知道我下面穿什什麼顏色的嗎~~~~~~~~~~?????"
"喔耶 通通脫掉算了啦~~"光頭師像發情的猴子開始起哄
"我穿 ~~~螢~~~黃~~~~色~~~內~~~~~褲~~~~~~哈哈哈 我最強 我最厲害~~~!!!!"
我在下面笑的快要斷氣了
ERACK跟蓮花都愣愣的看著鸚鵡發瘋
蓮花對大魔王說"你不阻止一下唷"
"如果我阻止她脫 那等下就會是我被脫光"
"去 一個大男人還怕被脫光 嫩逼"我插嘴
"算了啦 伸頭一刀 縮頭也一刀" ERIC用他包紮的大大的食指指著鸚鵡
鸚鵡的魔爪伸過來
"吼 不管啦 你也要脫~~~脫脫脫"
然後大魔王就被拉上桌子..........
"幹 我也要啦~~" 光頭師莫名奇妙的自己HIGH了起來........
臭小子瘋狂在笑 一臉樂不可支的樣子真想打下去
貝拉除了尷尬好像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用在他身上
GOGO BIN則是一直低喃著他在銀座的時候
那些歌舞伎是怎麼放浪形骸
鸚鵡這樣已經算是小咖了.............

當然 最後大魔王也淪陷了...
不過當他最後一道防護被扯下來的時候
我實在希望那時候可以停電 ="=
我偷偷的跟蓮花說 "他的還蠻好看耶~~哈哈哈哈哈"
這次他用"男性尊嚴受到衝擊"的眼神 狠狠的瞪了我ㄧ眼
隱約的聽到蓮花說 "好看有什麼用 我比他強好不好~~"
ERACK已經跑去跟GARY 貝拉喇塞起來 臭小子 GOGBIN跟著鸚鵡和大魔王發酒瘋 
光頭師.....
不  見   了
大概是精蟲衝腦  不曉得衝去哪裡把妹了吧...

蓮花默默的點了幾支串烤和一些飲料
我提醒他"今天你付錢唷~~"
他邊吃邊說"喔 沒有問題啦 大塊ㄟ要我做的那個任務是拿現款的~~哈哈哈哈 現在我最有錢~~最好野 "
"靠 好的不學 不要學些不三不四的用語"
大魔王被摧殘之後搖搖晃晃的給了我們幾支捲菸
吼 就說我不抽了 ...
臭小子手伸過來就搶去抽...看他不要命的抽菸 我更討厭 ="=
鸚鵡也跑去跟ERACK喇賽 還硬要拆他的繃帶
還放話要幫他包成木乃伊那樣 
"唉唷 這樣比較好看呀 "
GARY和貝拉有說有笑的 嘖嘖 看的好羨慕唷~~~>"<

然後....包廂外傳來尖叫聲....
服務生LEO衝進來說
"你們的朋友出事了~~!!!"
該不會是光頭師吧.....
我們一堆人擠到廁所  看到他在地上抽蓄...
而且是 衣衫不整的...="=
想必他剛剛在"幹"什麼好事吧.....
不管了 快把那不堪入目的東西蓋起來 打電話叫救護......

今晚 沒有月亮  台北的夜空顯得更為寧靜

 而混亂的一夜就在救護車劃破寧靜中落幕
當然 我們推了臭小子去照顧光頭師
大家就各自散會了~~~XDDD
至於改天去看他有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
就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