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人是誰也不知道
總之又是被一通電話叫出門了
 (喵的 這群朋友怎麼都這麼隨性呀~~~~要約都不先說的)
剪刀手ERACK開著修好的F360招搖的來到我家
他的手上又多了很多的包紮 看起來可憐兮兮的
"亨 要不是蓮花出任務 我才不要來接你咧" 他先發難
"亨 要不是蓮花出任務 我才不要你來接咧"我回他一隻中指

一陸上互罵到了安和路那間我永遠不知道店名的LOUNGE BAR
鸚鵡開著VW Beetle 已經在店門口等了
"吼 你就這樣停在店門口唷" 我說
" 不管 我就是要停這邊 怎樣~~~"鸚鵡凶惡的說
我撇了大魔王一眼
他用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 我的眼光突然停在一個身高185 的帥洋人身上
他款款的走過來
靠 我的桃花真的要開滿樹了嗎~~???
"這是我朋友GARY 他住德國 不過有法國人跟維京人血統"
"總之就是個帥雜種" 我ㄧ邊用招牌微笑對他問好 一邊小聲的回大魔王

臭小子還沒到是正常的  先進去再說吧~~~
一進店門
就看到光頭師亮晶晶的頭在包廂上閃呀閃的
他的臉比大便還臭的發難
"操 是要我等多久呀"
GOGO BIN在旁邊苦笑
而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拿起MENU 沒有人回他的話

對 時間進行到現在 臭小子都還沒出現~~~因為他現在出現就不是臭小子了

說時遲 那時快 鸚鵡的手機響起
"ㄟ~~你們在哪裡呀 蛤 你們都到了喔 ~~好啦 我跟貝拉快到了 等我ㄧ下"
果然是臭小子
而貝拉總是被連累...辛苦了啊~~~

靠 明明就說吃宵夜聊天
大家把這邊當BUFFET吃呀
燒烤串  起士薯條 炸雞塊 滷味 PIZZA 爆米花....根本猛起來點
酒也肆無忌憚的叫
恩 看ERACK點的那麼勤快 今天應該是蓮花買單...
對齁 那傢伙都還沒來
"唉唷 我看他食量那麼大 幫他點多一點 怕他吃不飽嘛~~~"
幹 自己想吃就說 不要給我裝的那麼娘砲

臭小子終於來了 
從我們約的時間到現在已經經過1個半小時以上....="=凸
貝拉的臉很皺 我們趕快把她拉過來客燒
"ㄟ 自己點呀 今天蓮花買單" 鸚鵡說

食物開始成堆的送上來
在送到第二道和風醬烤雞捲時 蓮花即時現身
 你再不來 食物就要被光頭師跟臭小子掃光了
看臭光頭是故意使性子 想吃多一點 久多灌幾口吧~~~~~~~~~~="=
他一進來就說剛剛在高速公路上跟Ferrari Enzo拼車
"吼好啦 你最強 贏了有獎品嗎~~~"我青了他一眼
而鸚鵡則是超興奮的說 
"是喔 你贏了嗎~~耶 爽爽爽~~好厲害唷  你不錯~!!!"
臭光頭師無聊的插了一嘴 
"媽的逼 我開的車就最爛啦 跟誰拼都輸 反正老子就是沒錢買好車 ~~~ "

又來了  ="=

旁邊一直很安靜的GARY有了一點騷動
原來臭小子一直纏著人家澇英文
從頭到尾我都聽到"You remind me in EUROPE............."
煩死了 誰想知道妳在歐羅屁幹了哪些人~~~~~
而GARY則全神貫注在貝拉 一直要人家教她說中文
哇靠 臭小子 你看人家是洋人就恨不的到貼上去 難道你沒看到人家對貝拉興趣十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