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抱怨完
光頭師就像猴子一樣跳到舞台上
生了一隻了麥克風就說
" 女生脫掉奶罩 男生套上保險套 現在國王時間開始了~~!!!"

大家聚到沙發區 開始抽牌
"耶~~我是國王~!!" 蓮花叫到
"我要紅心A跟磚塊A舌吻"他接著說
媽啊 竟然就是GOGOBIN跟Erack 
"親下去 親下去~~~!!!" 大家各方的相機都準備好
"要喇舌啊~~~" 蓮花大聲的提出要求
Erack用很難看的臉瞪著蓮花
臭小子一直說好噁心 卻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貝拉則是壓著大魔王的頭很想看
光頭師則是用力的把兩個人硬是緊密的貼在一起
親了親了~~!!!!現場爆出一陣熱潮~~~
兩人僵持了一分多鐘各自彈開來
GOGO BIN的臉看起來五味陳雜
Erack則是猛灌了好幾口Tequlia

輪了幾番
到我當國王了 
喔耶~~我要玩死你們這些人
"黑桃3如果是男生的話 要把他的DICK放進這杯Martini裡面攪 然後給方塊2喝~~!! 如果不是男生的話 我再出別題"
此時有兩個人的臉色異常極端
光頭師翻出牌 "我就是黑桃三~~!!!"
他很興奮的接過我手上的Martini 掏出他的寶貝 
這個動作讓貝拉十分的尷尬
"那方塊2哩~??" 我問
"是臭小子啊" 貝拉幫他說出來了
"耶 今晚能喝到光頭師親自調製的的幸運得主 就是臭小子啦啦啦啦啦~~~~~~~~~`" 我興奮的跳到桌子上
"喝下去 喝下去 喝下去"
眾人瘋狂的大喊~~~
臭小子的臉比藤蔓還糾結 比化糞池還臭
"唉唷 你又不是沒經驗  喝又不會怎樣 " 鸚鵡開始發難
"對啊 喝了又不會死" 大魔王附和
"老子的那邊洗的很乾淨啦 不用擔心" 光頭湊近來看熱鬧
他把的妹窩在一旁掩面偷笑
"GOGO BIN你把臭小子架住 Erack 你幫他灌酒啦 吼" 我在旁邊開始發號司令了
蓮花雙手抱胸 等著看好戲
"ㄟ 你要來幫我啊 看什麼看" 我轉過去斥責蓮花
大家手忙腳亂的把臭小子架住 彷彿要拷問計畫911的恐怖份子一樣
"喝~!喝~!喝~!" 

終於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在大家的淫威之下 臭小子喝下了那杯DICK Y Martini 

"唉啊啊 好噁心唷~~~!!" 貝拉在旁邊吶喊
"呼 好爽 不虛此行了~!!!" 我攤在沙發上大呼
"ㄟ各位 你們繼續玩 老子要先走了 " 光頭師起身帶著她的妹準備去"續攤"
"吼 爽到了就要先溜  太過分了"Erack 大喊
"是喔 那不然大家一起走就好啦"我攤在沙發裡面說
說實在的 今晚真的玩的太累了~~~
大家東西拿了拿 走出包廂
結果又瘋瘋癲癲的在廣場玩了起來

鸚鵡發癲要大魔王揹他走樓梯~~
馬的  不把人家壓垮你心不甘就是了
蓮花跟Erack還有GOGOBIN玩起國中男生才會有的 抓雞遊戲 ="=
好好的抓猴啦 抓什麼雞 白痴唷~~~~~~~~
我輕而易舉的把貝拉抱起來 很驕傲的繞場一週
臭小子唷 還在為剛剛那杯特調而鼓脹身體
大魔王才走了兩階樓梯就投降了
我們衝過去嘲笑他
"唉唷 這麼快就軟了 不行啦~~"Erack一手戳他的臉一邊嘲弄
鸚鵡在旁邊大笑不已
好像很得意的樣子 
"天都要亮了耶 小姐們" 貝拉說
"嗯 對呀 該回家了 噢 我好想睡喔 好累喔 吼吼吼" 鸚鵡說
"好啦 各自散了 掰啦掰啦 " 

我和這群朋友在台北清晨的薄霧中道別

下次聚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曉得 也不期待
因為 驚喜總是發生在出乎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