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幾天的折磨
光頭師出院了~~!!
他大剌剌的在暱稱上說
" 今晚MINT 老子出院趴 你們不來就死定了~!! "
好嘛你 剛出院就要消耗元氣
隨便啦 反正這幾壓力也把我折磨的不成人形
去放鬆一下也是應該
晚上蓮花開著小紅來載我
"吼 你的 Murcielago什麼時候要放出來透氣呀~~" 我上車就先跟他發難
"哀呀~~我看你喜歡紅色才開這台耶~~"蓮花用很帥的笑容回我
馬的 伸手不打笑臉人 "好啦 那下次我要坐 Murcielago"我又應
"恩~~好啦好啦 不過座位比較硬 屁股痛不要唉唷"他說
"哈哈 再說啦~~"

車還奔馳在基隆路上
光頭師的電話就來了
"大姐 你們什麼時候到呀~~全世界都在等你們了啦~!!"
"嗄 是唷 你們都到了啊 哈哈哈哈 唉唷 我們開的比較慢啦~~哈哈哈哈哈"我訕笑
"妳少來 快點叫蓮花把油門催到底給我殺過來" 光頭師沒好氣的說
"ㄟˊ臭小子到了唷 怎麼可能~~??"我轉移話題
"哼 老子殺到他家裡面把他拖出來的 當然準時囉"
"噢~~~好啦~~唉唷~~"我背離心力甩了一下
馬的 過彎不減速的啊 ~~
"開f430過彎是不需要減速的"蓮花用很賤的臉回我
"等你直線能贏Koenigsegg CCX 再說" 我喃喃自語的回著

到了MINT
我亂亂的衝到門口
大家應該都進去了  "耶 我們終於晚到了 爽~!!!" 我很開心的吶喊
報了光頭師的名字 我們被帶到很裡面的包廂
裡面已經是開始混亂的情況
"我有錯過什麼嗎" 我抓了大魔王問
"等你來了之後 應該就會開始亂了吧"
"靠" 我甩開他 先倒了一杯dita喝
鸚鵡不知道從哪裡搞來一隊跳中東肚皮舞專用的金翅 金光閃耀的在舞臺上扭呀扭的
臭小子在旁邊搖的像根香腸
而Rrack則在教GOGOBIN跟女生跳貼舞該有的舞步 (幹 兩個人貼在一起真的超噁心的)
光頭師從別的地方把來的妹 正在他身上扭動
"唷 你終於到啦~~~!!" 鸚鵡衝下來 一邊炫耀著那對金翅
還把他掛插在大魔王身上
"ㄟ 大塊ㄟ 沒來喔"我問
"哼 他又跟明泰的不知道衝去哪裡了啦" 鸚鵡說
"啊 不管啦 來喝唷 喝死臭光頭 反正他要買單 要吃什麼隨便點啊"鸚鵡接著補充
臭小子跑下來
"唷~~你來啦 剛剛在幹什麼好事 怎麼那麼晚呀 嘿嘿~~~" 臭小子笑的實在有夠淫蕩
貝拉也靠過來 "唷 黑喵姐 什麼事情擔擱你啦~~這麼夜才來"
"喔 還不是那個臭娘點給我出事 叫他做個事情都做不好 真沒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