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著 GOGOBIN邀請大家到房屋內的大廣間
用圓藺草編織成的榻榻米 聞起來清新宜人
樑柱皆為紅檜木所製
並且都有精美雕花

大家席地而坐
蓮花跟Erack好心的留了一個位子給因為賭氣而不知道跑去哪裡的大魔王----就在女刀姐姐的正對面
大魔王裝著若無其事的走進來
看到蓮花和Erack咪著笑臉讓出位子的時候
眼都傻了

不顧那兩個人的心結
我們都圍著女刀姐姐要她說出任務的事情
每次她都莫名的失蹤
也因為任務的機密性 無法跟任何人透露任務內容
就算聽她說故事 也無法組織起一個完整的架構
GOGOBIN的侍者溫了大吟釀sake給大家喝
席間又上了生鮫魚片、鮭魚卵握壽司、鮪魚握壽司、明蝦蘆筍手卷、炸天婦羅、烤物、茶壺湯
我吵著要吃花壽司
臭小子說他想吃起士薯條
鸚鵡說要吃厚醬烤去骨雞腿
大魔王悶悶的一直要酒喝
貝拉嫌魚不夠新鮮
光頭師則說音樂太爛了 他要去拿hip-hop來放
蓮花逼問大魔王剛剛去哪裡自閉了
Erack站起來 先是要大家替女刀乾一杯
"敬~~我們組織裡最神秘的女刀活著回來~~敬~~大魔王的音樂~~!!" Erack笑彎的眼看著大魔王
大魔王好像觸電般的楞了一下
然後Erack又說"唉唷~~大家出來就是要HIGH呀~~說笑話啦大魔王 你不是最幽默了嗎~~每次都把我跟蓮花逗的爽

歪歪"
大魔王像是整理過自己的情緒後
清了清喉嚨
"那我來說個笑話好了"大魔王推推眼鏡
"噓~~~聽笑話囉~~!" Erack要大家安靜下來 (其實最該安靜的是他 ="=)
大魔王緩緩的說"這是發生在我參加傳播研討會聽到的一個笑話 那個教授說 "30歲之前做好質化研究是很難 50

歲之後還相信量化研究是愚蠢的" "
說完 他自顧自的咯咯笑起來
現場氣氛如掃過冷風般的冰凍....
Erack不怕死的往大魔王腦袋一拍
"吼 好冷喔 很難笑ㄟ 我來講啦~~"
於是Erack又講又演的模仿他看到一個肥婆掉到水溝裡的笑話
全場笑的歪七扭八
連女刀都偷偷的笑了一下
全場唯一笑不出來的應該就是大魔王了吧

他繃著臉
突然起身說 "我想到我還有事 要先走了 不好意思"
鸚鵡說"蛤 你要走了啊 要我載你嗎?你剛剛有喝酒,不要開車比較好"
大魔王沒好氣的說"我有說我要開車嗎?我自己叫小黃"
然後轉身就走
我對他撇了一句"亨 使性子~!"
聽到的人都在笑

不到5分鐘 鸚鵡的手機響起
"喔~蛤 你東西忘記拿了唷"鸚鵡講的超大聲
"要我拿給你是不是 你在哪??右側門嗎 好 沒有問題我等下拿給你 好啦 ~~我知道啦 恩 等會見"
鸚鵡掛了電話
大家都盯著她看
"失物招領" 蓮花舉起大魔王的錢包跟鎖匙
"哈哈哈 對啦 就是那個啦 他要我拿給他 啊 就這樣啦 等我唷 我馬上回來"鸚鵡笑歪的接過東西

這次的聚會跟往常比起來
要莊重的多
因為光頭師難得沒有脫掉上衣
蓮花沒被扒光 鸚鵡也沒有喝醉
伴著我們的 是明月跟流水 還有優雅的三弦琴
今晚大魔王的失態核爆
真的要歸功於女刀姐姐跟笨蛋Erack的傑作XDD

補遺
當晚散會後
光頭師跟陽明山的土炮改裝車尬起車來
Ercak硬跟人家湊一腳玩
結果..對方玩不過我們 碼的 GOGOBIN都還沒出馬耶
車就閃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