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轟趴囉~~~!!!
這次有幸進到GOGO BIN在台灣的"行宮"
真的超級難得
GOGO BIN來台灣都在打禪下棋修身養性
根本不可能去他家亂 (我才不要聽他說棋界最新的紀錄是什麼咧 ="=)
還不是因為有神祕芳客也要回台灣跟大家相聚
又礙於對方的特殊身分 不能再公開場合露面
GOGOBIN敵不過眾人的輿論壓力
終於俯首答應主辦這場私密的轟趴~

這位芳客..上至彭老爺子 遠至東洋砲爺都萬分重用的 女刀姐姐
聽說姐姐她經常出"特殊任務"
總之每次一去就是4.5年不見人影的
大家都知道這位傳奇女仔的故事
但是 大家都鮮少聚在一起
女刀姐姐的話很少 甚至比我還少 (馬的 我真的很少講話啊~!!)
但每次話鋒一出 必定見血~~ 殺傷力之強大 可見一斑

蓮花真的乖乖聽話 把大蠻牛洗刷過後開來載我
"喔耶喔耶 你好好唷~~~"我高興的在副駕座上搖來搖去
"把安全帶繫好啦 車子這麼醒目 人家不臨檢也難"蓮花一邊幫我把帶子拉了繫好
車停在要上仰德大道的紅綠燈時
我神經病的大叫
"啊 我知道為什麼你會乖乖的開大蠻牛了 亨~!!"
"你上次不是要我開Murcielago嗎 ?? 看我對你多好 "蓮花痞痞的說
"哼 才不是咧 一定是女刀姐要回來了 所以你開這麼好的車跟人家拼 跟你說啦 聽說她自己"平行輸入"車子進台灣 你輸定了啦 ...不是Koenigsegg就是McLaren 信不信~~"
看樣子今天晚上會是另一場車展 真期待呀~!!
套一句女刀姐說的話 "我只開800匹馬力以上的車"
"一定掛假牌 希望她不會碰到臨檢啊" 蓮花酸溜溜的說
"女刀的車從不掛真牌的"我堵他
看到寬廣的日式深宅大院 就知道沒走錯路
京都色的切落式兩袖型的和風大門
Erack為了符合日式風格主題 開了Nissan 350Z 來
GOGOBIN從日本運來的NSX停在車棚
鸚鵡依舊故我開著小金龜過來
光頭師則是不知道哪裡借來的Lexus SC430
走進去是枯山水式的庭園
櫻木綠竹紅楓 矮松
鋪滿地的白色渾圓鵝卵石 摻雜其中的雲母微微閃著亮光
沿路都有花崗岩制的六角雪見石燈
我們的派對在一處假山造景的水塘旁
黃色僧都竹筧 跟紅檜木製的水車在池中擺動


我進去直直的走向光頭師
劈頭就說"車是你從明泰借來的吧? 小胖子~!"
蓮花站在我身邊等著看好戲
"媽的 老子開什麼車 跟誰借 你管的著啊"光頭師有點惱怒的說
"哼我現在打去問大塊ㄟ就知道了" 我拿起蓮花的手機撥出去
"大塊ㄟ~是我啦~~光頭師是不是跟你借車來打腫臉充胖子呀~?"
"恩 對啊 ㄟ 你叫他聽"大塊ㄟ在電話那頭應
我憋著笑把電話拿給光頭師
我沒聽到大塊ㄟ說什麼 不過一定是要他不要把車弄壞 或是幫他把油加滿之類的話
光頭師講完電話一臉"被拆穿充面子"的屎面 把電話砸向蓮花
GOOD CATCH!

GOGOBIN突然湊到大魔王身邊
應該是要他放音樂了吧~
"好 沒問題 包再我身上 我今晚一定放大家最滿意的音樂~!!"
大魔王胸有成竹的說
突然
自遠而近的傳來引擎渾厚的低鳴
逐漸轉為壓迫性的咆嘯
一聲軋然尖銳的摩擦聲
感覺的出來是輪胎瞬間且霸道的垂直滑轉過地面才會有的聲響
大家不由自主的把目光移向長廊的那頭
女刀姐姐來了
連出場的方式都這麼"低調華麗"

"Koenigsegg  兩杯DUBLE PLUS VODKA"我說
"McLaren  三杯"蓮花說
連這個都要賭就是了
大魔王的音樂已經把氣氛帶起來了
女刀進來就先跟GOGOBIN行禮以示尊敬及感謝
我高興的跟他揮揮手
她快速的跟現場所有人眼神示意後
剛才的沉默又恢復的原有的吵雜

女刀魚貫的走到DJ台前
大魔王一手護著耳機 一手操著MIXER
看到女刀走過來 拿下了耳機
她笑笑
大魔王說"好久不見啊"
女刀說"是啊~你的音樂跟五年前一樣呢! "
大魔王從剛剛的笑嘴 拉成一條直線
貝拉在旁邊手拿著一杯草莓甜酒
瞪大眼睛說對著女刀說"你是說他的音樂都沒進步嗎?"
大魔王的眼也瞪的杏圓
貝拉見狀 忙打圓場
"不是啦 ~我不是說你沒進步..是說..一成不變..不是..就是 了無新意..不是啦..怎麼說...唉唷 你知道嘛就是都一樣沒變啊~~~我不是說你爛啦~~沒有 不是這樣的啦~!!"
貝拉越說越亂
女刀補充"你說的都對" 就逕自走了
留下大魔王 愣在原地 脹紅了臉
貝拉試著安慰他"沒有啦 她不是那個意思..."

於是...派對開始不到1小時
我們的音樂就從chillout lounge變成三弦琴跟鬼太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