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在旁邊灌鳥姨酒
汪大娘在旁邊嚷嚷說什麼等下就要回台中 不能喝醉
拜託 開車的也不是鳥姨了 你在喊什麼啊
不過鳥姨的酒量真的很差
才一點點的Tequlia跟B-52
就紅的跟章魚一樣 

貝拉累了跑回包廂吃甜吃鹹 把蛋糕上的草莓都吃光光
小心臭腳熱唷~~~
大塊ㄟ從頭到尾拉著成功在聊酒店聊車 真的很無聊
叫他跳舞還把我趕走~~媽的逼
奇怪 明明喝很多酒 還是很清醒
我還是比較喜歡dita的味道  哈哈 長不大的死小鬼

等意識到時間的時候 已經三點多了 大家陸陸續續的離開
臭小子說每個人都要舌吻才能離開
是你才想跟大家舌吻吧...三八
砲爺 GOGO BIN 給了我ㄧ個大大的90度鞠躬
砲爺這一彎腰 全部的小弟也翻了下去
真是太受寵若驚了啊~~!!!
鳥姨的小弟扶著歪歪斜斜的汪大娘走出去
媽的 將近180的大娘砲這樣扶出去 你要鳥姨的面子往哪裡擺呀...
鍾娘搭跟魔王三舅公都搭彭老爺家的便車走了
這三個老頑童看起來都玩的非常快樂 ~~
鸚鵡果然酒後三巡 也亂七八糟的跟著大魔王回去
嘖嘖 愛喝齁~~~
走前還含糊的說 "恩~~喵~~禮物 恩 就這樣~恩 看著辦 喔 ~~~掰啦~~"
啥洨呀~~~~="=
大塊ㄟ送臭小子跟貝拉回家 光頭師說他不把到妹他不走...
就說臭小子送你了還不要 真挑ㄟ你 討厭鬼
 蓮花幫ERIC打了電話叫爸爸桑來接他回去
真是的 明明我生日還要幫你們收殘局~~~~
至於最重要的生日禮物....

大家為了給我驚喜
把禮物藏在每一個角落要我自己找 ="=
恩 沒錯 我就在ONYX挖來挖去 挖到快早上5點才把所有的禮物挖出來..
而且最狠的是蓮花就翹腳貓在沙發上不幫我 ...
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有
在此就不贅述了....
幹 還有人把禮物藏在男廁馬桶水缸裡面....................
清晨的台北特別漂亮
尤其是可以開車衝來衝去 感覺更好~~
I FEEL SO GOOD~~~~~~~~~~~

最後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 ALFA 8C SPIDER~~~~~ >"<

藉此文章感謝所有祝福我 幫我慶生的所有親朋好友
希望可以天天都快樂 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