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 最後一個暑假 終結...

回憶清清淡淡的 留下的一絲絲的不捨

大概就像羽毛劃過桌面般的輕薄

七月-民視

渾渾噩噩的過著所謂實習的生活,討厭被問起在那邊幹麻,因為真的沒有幹麻.有吧,看了8小時的電視,和那種在班上不會是同一掛的人聊天,吃衛星東區的美食,要不是本著探險的精神到處吃,生活還真的絲毫沒有樂趣可言.

七月-沙珠灣*2

去海邊的回憶總是很多,滿到像要溢出來的卡布奇諾.
忘不了整個下午的浪板,讓我玩到腳軟到站不穩,還有聖約翰對面很難吃的牛肉麵,當然一定要留下驕傲的比基尼線.

八月-墾丁

98公里的路程,天涯海角的最近距離.用機車寫下我的熱情,95汽油代我燃燒了青春.只有南部的陽光能烤焦我,清晨5點出發,3點在南灣睡著,醒來的時候背部微微的刺辣,原來這是曬傷的警告.
貓鼻頭跟鵝鸞鼻是屏東的豬蹄膀,我還是鍾愛細緻的白沙跟雄偉的珊瑚.

八月-聚會

苦悶的三年,熬出四個人的友情,這筆交易或許挺划算的.
著重不是吃多好,而是大家吃的開心,又能豪無限制的聊天才是最重要的.當然,公主太忙鄉民的事務了,總是姍姍來遲,誰叫我們三個都閒的發荒.還有一次的高熱量聚餐,因為開會,還以為大家就快樂的吃起來了.小姐,我們可以不等全世界,但就是等你一個啊,你不來,聚會就不聚會了.

期待30年後的聚會,是在豪華的某飯店舉行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