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 23歲 >>23歲又一天

22歲的最後一天(11/5)
喵一個人 拎著小熊跟錢包
穿著孔雀裙 十分炫耀的去了九份吃芋圓
喜歡一個人旅遊的自在跟冒險
九份 迷人的悲情小鎮
我愛它憂鬱的氣質

●遊記拖稿中....誰來催 我就給他搞(誤)...給他稿!!

23歲的當天 (11/6)
和一群自稱薔薇武殘王的好同事們
外加在午餐王相認後很麻吉的學姐
另外重量級的兩位大大
在鋤燒替我慶生
說慶生 太制式
其實也是聚在一起聊天 打屁
我愛死你們了 YOU'RE SOOO COOL!!

★特別感謝各方人馬簡訊的真心祝福 尤其是補習靚女 謝謝你們替我加油~我吃98喔★


23歲又一天(11/7)
和前老闆P大
我說他是個令人欽佩的創業家跟夢想家都不會心虛
外加麻吉學姐作陪
找了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lounge餐廳吃飯聊天
其實閒聊時間比例大過於正經話題
八卦跟聊是非都是不可缺的
晚餐結束後
我的行程還沒結束
我們薔薇武殘王的時間才剛開始
地點在威秀B1的18號
音樂酒精加上整晚的歡樂 無價
我愛這樣的生活
但不能常常有~否則會寵壞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