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走過去年慘澹(離職+戀情破裂 雖然還是有武殘王的你們跟我吃鋤燒...)
事實證明 我可以一年比一年好!!!

願望已經悄悄在許下
我正踏上實現夢想的路途
有了之前的經驗
我確信只要堅定的朝著我要的方向
無論走多崎嶇的路 最後終能到達目標

講個當時求職的小回憶好了
想當初(遙望)
因為工作並不是有很穩定的薪水
於是我十分瘋狂且積極的到處投履歷
只有要面試機會都不放過
但是  一開始很積極尋求的企業或單位都不錄用我
我根本沒時間可以沮喪 只有一直尋找

直到...現在這份工作開出了職缺
我當時已經是亂槍打鳥的應徵
剛錄取時...心中還有點碎念著並不是我喜歡的環境
漸漸的 新同事來報到 環境熟悉了 一切都有了極大的改變

我不會去回頭感謝那些不任用我的單位
那是他們的損失
我感謝命運的安排跟我的抉擇

當時公主對我說 也許你這份工作是塞翁失馬
我說 我現在不是塞翁 我是漁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