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塊呆斜倚在黑色的Lamborghini Gallardo的左側,
正檔在我家門口,讓我不看到他也難。
他穿Gucci的黑色西裝,我好幾次叫他穿Armani,但他不愛。
他沉著一張臉想事情,直到我呼喚他的名字,他才露出了痞子的歪嘴笑臉。
一定沒好事,我心裡想著。
「死去哪了,我還以為接下來會在社會頭條看到你咧!」
我沒好氣的說,順便靠坐在Gallardo低扁的車頭上,不是很舒服。
「幹麻?有人死囉~穿的一身黑鴉鴉的。」我繼續追問。
大塊呆轉過來看著我,眼中不帶悲傷,語氣彷彿在告訴我今天天氣不錯的說
「阿銜A1車禍,從現場的證件才知道是他。」
我瞪大眼看著他,試圖從他的眼神中捕捉到一絲破綻,
但我失敗了,今天不是愚人節,
況且大塊呆不會用死亡來開我玩笑,他只會對死神開玩笑。

他遞過來的死亡證明已經確認了這一切的真實性。
我以為我會哭,但我聽到自己淡淡的問他
「是光頭王幹的嗎?」

大塊呆看著一台K8改裝的土炮車從旁呼嘯而過後,
不認真的晃了晃腦袋,讓我很想貓下去。 
「背叛我們的人,最後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何況是背叛妳的人。」
他的頭往上仰,像是自言自語般的說著。

我正要開口提下一個問題時,
他張開雙手,在面前的空氣比畫出一條隱形的線
「現場完全封鎖,我們要警方不能讓媒體知道,院方也封鎖一切消息
那些小朋友也知道必須遺漏這個車禍的新聞。」小朋友指的是當晚目擊現場記者
我們不約而同的盯著一處路燈看,彷彿命案就發生在那個角落。

大塊呆從Prada深色的尼龍包中,拿出一只深色精緻的小禮盒,
上面繫著深棕色的絲滑緞帶,猶如產品的口感一般。
「Godiva,是慶祝還是安慰?」 
我搖搖那只禮盒,在確認裡面是不是已經空了。
大塊呆露出了一絲詭譎的笑容說
「慶祝應該開香檳吧!」
接著他的視線移到了被我壓著的行李蓋上,我下意識的移開身體,
面對著車頭的行李蓋。Gallardo如猛獸般的張開了大嘴,
嘴裡含著有水晶裝飾的金色羊皮套,
皇冠的logo正下方印著Moet & Chandon,我一眼就認出來
「Midnight Gold!08年的限量款,
全世界只有1500瓶,你從彭爺那邊偷來的喔?」

大塊呆露出牙齒得意嘿嘿著笑著,彷彿最後一句話是對他的讚賞。
「要不要喝啦~問那麼多!」
他關上行李蓋,掀起兩側鍘刀車門,走進駕駛座,我也鑽進了車身裡。大塊呆發動引擎,發出巨大滾燙的聲響。

為阿銜的死乾杯!因為他將獲得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