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同學姐姐的婚禮
雖然說揚言要穿的比新娘子好看
可是看到到新娘子洋溢幸福的笑臉
我是硬生生的被比下去
默默的退到旁邊幫忙收紅包...

中國婚禮就是這樣
其實來喜宴重點不在新人
而是盤中飧
不過 第一次自己參加的婚宴
還是免不了的頻頻幻想......

什麼將來婚禮要擺個前男友桌...
(嗯 目前無法湊到一桌)
當然還要有姐妹桌啦~~~
然後又拉了旁邊的麻吉學姐說
以後一定要幫我辦告別單身派對唷
(突然想到 應該喜筵要用紅包制
例如紅包給一千五以下的坐C區 二千五以下的B區
三千以上的當然送A區啦~~菜色咧 當然就從A及逐次往下
使用者付費嘛~~~)

喜筵的菜真的好吃
每上一盤就被大家以掃落葉的速度清光
一直到後面的東坡肉都還是有人光顧
連號稱不愛吃魚的我都嗑了一大堆魚肉
(只要不刺我 其實我還不那麼討厭魚啦)

去上個廁所 順便掃瞄了一下周遭
赫~~~竟然大家都吃的盤底朝天
我很慌張的跑回去跟我朋友說
天呀 大家都吃光了 我沒菜尾包啦~~
想當然爾 我一定被嘲笑啦.........

吃的超級飽...回來的路上真的冷到要開花
為什麼身上的熱量不快點燒一燒~~!!!
存著能幹麻 又不能升利息
脂肪層那麼厚也沒能禦什麼寒 
只能防禦我少買衣服...心酸

我不是期待婚禮的人 
也沒想過要當新娘
若能從一次次的當落跑新娘來尋得真愛的話
那每一場婚禮都值得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