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佳 詩意就湧上心頭
可是都是不三不四的
剛剛在卸妝的路上又想到下聯

春暖花開小淡妝 通體舒暢精神差
纖纖刁蠻二八腰 乍暖還寒想睡覺
(不要質疑為什麼二八腰是刁蠻啦)
好了 不要亂想了 

今天是很關鍵的一天
倒不是要告白還求婚什麼的 當然也不是要衝全壘打(吼 我在說啥啊)
沒錯沒錯 


這是我們新聞系奉為聖經的ENGLISH BY NEWSPAPER
別看它薄薄一本 害妙麗老是忘了它的存在
但它依然存在
該來的還是要來...........吼 明天要小考啦

心情超差的 當公關的EQ真的要夠
看班上的女人們在學伴卡前挑三揀四的
一邊選還一邊抱怨 
蛤 要我們加他們唷~~我懶的加了
ㄚ不加還選什麼呀~~ 又不是選老公 
喵的哩~~~問要不要聯誼
又說誰誰誰不去我就不去
不然就是之前一直咄咄逼人問我什麼時候聯誼的人
說了日期又說不能去
巴拉巴拉的.....
烏拉圭的咧 .......
氣的我憲法三民主義到一半跑回宿舍睡呆覺
(呆覺~~妙麗自己發明的 就是睡不著硬要睡 在床上發呆的意思)
好啦 抱怨的夠了~~

嘴上說不 身體倒挺誠實的
妙麗是標準的典範
才剛剛生完氣 就幫班上買學伴卡 打算明天叫他們給我誠心點寫....="=
真是沒志氣 
給我點動力讀書吧 
天氣這麼好 就應該出去玩啊
年紀這麼輕 更應該出去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