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有個謎之音告訴妙麗,要好好讀書,要充實自己。可是就很懈怠的東摸摸、西摸摸。

中午就衝MOS,想當然爾不是跳舞的那家。妙麗和寢室的學妹去那邊布朗屈約會,什麼嘛~學姐我感冒,還要硬觀眾要求穿裙子,我怎麼那麼好說話啊?嘴上說不,身體倒挺誠實的,妙麗乖乖的穿好裙子等學妹回來吵我。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到山壁旁的MOS,人並不多,隨意選個位置就坐。剛剛走來的一路上大家話的跟鸚鵡一樣,現在就定位後,反而很有默契的各看各的報紙雜誌,整場飯局都沒什麼高潮迭起了聊天,或是被踢爆的八卦,跟學妹的交情也夠好,沒有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吃完後回到宿舍,學妹去上課,我顧厝。讀了點新聞英文,反反覆覆的看看MSN上有沒有別人上線,好像在玩躲喵喵,有時候又給自己掛離線,不想給人找,今天3通未接來電,不是沒接到,是來電的時候把耳朵蓋起來了,反正我的來電答鈴那麼好聽,就讓你們多聽一下歌好了,講電話又會浪費錢(可是姐妹的電話是一定要接的啦~!
)。
把好久沒聽的CD一張張放出來複習,以前都是聽POP MUSIC的,流行雖然是擁抱大眾,可是也不乏有好音樂存在,現在是CRAIG DAVID陪妙麗寫網誌的。說到CRAIG他可是妙麗跟姐妹一直念念不忘的歌手之一呢~!想當初他剛出道的時候就以2 STEP的曲風紅遍全球,不誇張啊~那時2 STEP的音樂就像現在嘻哈一定要曠課才能HITO,可是這位音樂才子竟然出了第二張專輯後就音訊全無了,實在讓妙麗不解啊(搖頭)
至於在悶什麼咧?妙麗也說不出個具體的所以然,應該是因為感冒+下雨外加睡覺落枕(不准笑),還有莫名的壓力吧??到底哪裡來的壓力也不知道。
刪了一些不滿意的自拍作品,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說自戀了,但自戀不等於愛自己吧~自戀也只是愛自己的外表,所以說我還是外貿協會的,絕對是!姐妹也同意吧?!
因為自戀,所以努力讓自己變漂亮;因為要讓自己自戀,所以把自己塑造成自己喜歡的的樣子。因此,形象也是能塑造的吧,妙麗用自己當實驗品實驗過了,於是大一跟大二上黃袍加身的被叫夜店女王,只要積極的在班上表現的好像很愛玩,能力有夠的人,就被順理成章的推上公關一職,要給別人怎樣的印象,其實是自己能控制的吧,只是要看自己對於外部表現的努力程度如何了,像妙麗想要走氣質好學生路線是不可能的,一來這根本不是我的個性,二來我本來就不是好學生,別傻了(茶)~!
妙麗沒有打算轉型,現在想默默的經營自己,除了充實嘻哈電音的常識外,也要搞好本科系的東西啦。說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了。
BTW,姐妹跟朋友都有網誌,大家到處串門子,寫看完文章的心得,這種互動的感覺真是好,讓妙麗REMIND國中的時候交網友的那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