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妙麗真的不是故意懈怠要寫樂評的,最近病魔纏身,話說今天是春光明媚的春假第一天,不過對妙麗來說,昨天就是無限美好的春假了,還不就因為感冒。前一天又不知死活的的酒國英雌,硬是和學妹喝酒,然後昨天的代價就是躺再床上當半死人一天~。
況且奇怪的事發生了,昨天竟然手機安安靜靜的,吼~人家平常想偷懶懈怠個翹一兩堂課都會有同學打電話來慰問"ㄟ~妙麗!等下你要不要來上課呀?我幫你佔位子喔~!"通常接到這種電話的妙麗都是半夢半醒狀態,虛應一下"喔~好啦~我應該會去吧!"然後就迫不及待的切掉,繼續行周公之禮(等等,這應該要兩個人才能做的吧?),繼續跟周公打交道。
以妙麗對某些是溫吞的個性,一定是相信自己體內的抵抗力,灌水、睡覺來慢慢把身體養好。但昨天情況不一樣呀!昨天是妙麗的頭在開轟趴,痛的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一直熬到晚上才能爬出去吃晚餐,中午妙麗吃雞絲麵當早午餐還被學妹指責,"學姊,感冒怎麼吃那麼不營養,應該要吃菜跟肉啊!"所以到了晚餐妙麗就很溫順的爬到學校的無限量供應自助餐好好孝敬自己。感冒的人是沒有味覺的,吃在嘴裡的飯菜只能感覺到鹹味。唉,世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在我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世上最大的折磨就是,食物在我嘴中,而我嚐不到它的味道[妙麗心之語]。
到了晚上就衝去買傳說中屈臣氏狂力推銷的伏冒熱飲(清新檸檬口味),現在該不會要分享伏冒熱飲的品嚐心得吧?一言以蔽之,這種玩意,當酒,一口乾了吧。(當然不是當紅酒品嚐,要當B51喝啦!)

真是的,春假半什麼愛的大遊行BLAH BLAH的咩,害妙麗覺得在這個期間回家不過去玩玩就白花錢了,可是可是,最近跟姐妹講電話的時候討論到屏東樸實的美食,又讓妙麗動了凡心,母親大人剛剛來聖旨,說沒定到機票(殘念),正在考慮要不要回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