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喵麗偷懶很久沒寫網誌了,恩~當然不是因為期中考將至要努力用功的關係啦~!最近的心情很複雜,又衰事連連,想哭又沒地方發洩,哭了是真的能好一點沒錯。
只是覺得自己真的有點蠢。
話說我的新歡s65已經到手了,得不到才懂得珍惜啊~!從公館問到台北車站,然後碰壁後又回到公館,
一路風塵僕僕、跋山涉水,終於把它帶回家。不過因為沒有傳輸線,照的相片都還不能上傳到電腦,唉~然後接下來會過的很窮,要靠同學跟室友接濟了。

最近回我忠孝東路的家看的一下,還是沒變。女人一樣正,男人一樣猛,只是DJ放的歌有夠慢,是因為最近聽EURODANCE的電音聽多了嗎? 後來發現,紅牌麵麵的時間往後挪了!?這代表什麼咧??麵麵差不多一點多快兩的的時候才上去刷盤,恩~還是一樣花俏絢麗的混音,不過總是有點令人失望的COVER掉一些很HIGH的副歌。這次回家,盯著天花板炫目的彩燈,迷濛的煙霧繚繞在身邊,我竟然~~~~~~~~~想睡了~!!!

天啊~這不是我吧?
嘴上說不,身體非常聽話的閉起
半夢半醒間,朋友似乎都找到當晚的玩伴了,那我能心無罣礙的睡了吧,可是在這邊睡好像不太好看,並且我從進來後就一直口渴,吼~我要喝水啦,旁邊有飲料,不過是酒精。相信我拿起來喝也不會有人介意的,只要不要喝了後一覺不起就好。
點了一下身邊的朋友

我想回去了! 

她似乎也頗同意我說的話

那我們走吧!!

離開我家時,衝到7-11買了飲料牛飲。啊!這才是人生啊!

什麼時候,我開始冷眼看著我的家人,我是說,去我家找樂子的人,他們過的好像真的很快樂耶?!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跟一個好朋友在山林間走路,一路狂拍照,說永遠說不膩的話題,然後把自己累的要死要活,回去大睡一覺也很快樂,而且這個快樂是延伸到起床後,都還是一樣的充實。

有人自稱party animal時,眼底閃爍的是一種奇異的光芒,我無法評斷這種感覺,我受的教育是要我們用客觀的角度去面對一切事物。小哈說,這不就是盲目的追逐嗎?聰明人創造流行讓愚笨的人追逐,於是成為一個circle不斷的輪迴再輪迴。愚笨的人自以為走在流行的尖端,只有夠笨的人才會這樣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