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心理]
旅遊動機:
生理因素:1.放鬆 2.日光浴 3.運動及健康 4.性
文化:1.觀光 2.體驗新的文化
社會地位---目前用不到
個人提升:1增進知識 2.學習新技能
個人層面:1在有限的預算中達到最大的效用
情感:1.浪漫2.冒險3.逃避4.靈性提升
----------------------------------------

這真的是網誌 不是筆記 我只是把觀光心理用上網誌
----------------------------------------

和兩個好朋友進攻九份
也許旅途中的差錯 讓人學的更多
寬容 原諒 或是 放寬心胸
我想學怎樣不會一直眷戀
<九份>
說到九份 大家都習慣把他刻畫的很美
總是濛濛的罩上面紗...用引人入勝的文字把人帶到這邊
跟我朋友來 當然毫無美感可言 當然沒有浪漫..
觀察 DO EVERYTHING I WANT TO DO
穿梭在巷弄間
我們只在尋找 美食.... (美食也是觀光的動機之一唷)
紅糟肉圓 蟹肉羹(好啦 這不是特產) 阿柑姨芋圓
這些陳列在巷弄間的美食
每家都是創始店 我們是過客
老闆也許會介意我們駐足試吃後不買
但不會對我們的離去戀戀不忘吧..
阿柑姨芋圓好吃 景色又美 好喜歡這種感覺
但我應該更開闊一點
跟九份說掰掰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來
<金瓜石>
把自己搞的很累吧...!!!
硬要探險的日式造屋殘骸
執著於山腰上的日本神社

都符合觀光心理 冒險 文化....
郊遊時 心胸都特別開擴
對於突如其來的陌生交談都不會防衛
算到108階才到神社的大門  看似好遠 
卻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到達

停止把這些雜念寫入文章裡好嗎???

只有柳宗元才寫的出永州八記 泛泛之輩的我 
能體會大自然的美就很不錯了
在神社前面吹涼風的感覺真好
總是有重重的氣壓 沉沉的 霧氣能不能不要這麼重
我看不到遠方....太朦朧原來不是美
也不是浪漫


回程 睡的死死的 知道電腦修好了 台北也要到了
再見好美的悲情城市
我也該離開自己的悲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