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由於鳥庭阿姨光臨台北,做妹妹的當然要讓他瘋瘋癲癲的出巡,我是說風風光光。
話說台北這個小都市,能去的地方幾乎都有我們的足跡了,妙麗想破頭,終於在某次的機緣下得知的有烘爐地這個所在,由於鄰近中和,妙麗也順便規劃了一趟結合美食美景宗教的完美夜遊。

並且感謝北科二電的方先生大力相助,外加拔得頭籌最佳豔遇的白狗先生,以及忍著腳痛仍然大無畏的跟我們爬到最後的籃波先生。
(為什麼白先生是最佳豔遇唷?被我抽到鎖匙,不是豔遇是什麼,吼~有反駁的文字一率刪除。)



和阿姨、貝拉浩浩蕩蕩的搭上南勢角線捷運。哇,中永和真不虧是台北鄉民最多的地方,整車搭載著滿滿的凡夫俗子開往彼方。

-頂溪站到了
喔,感覺地球轉了一圈之久。下車後,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的妙麗,還是靠貝拉長在嘴上的路才知道要怎麼走向樂華夜市。Here we go!!
妙麗整路叨叨唸唸的要吃肥豬的鹽酥雞,一到夜市口就看到肥豬的xxx,妙麗還滿口堅持不相信傳說中的鹽酥雞怎可能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硬是踅了一趟夜市才發現原來那家就是本店 Orz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大家等著排鹽酥雞時,男方已經等不及的衝出門了,並且還在我們說他壞話,討論他的時候即時出現。囧

吃的有了,喝的到了,團員齊了,鑰匙抽了,出發吧!


中和的鄉民開起車來有夠勇猛,而騎車的白狗先生也當仁不讓的狂鑽猛飆,雖然不至於到讓我花容失色,不過也是小小的受了點驚。而導路的方先生也是展現了大無畏精神的帶頭逆向,而雷殘先生偏好繞小路行走,完全符合鳥庭阿姨的喜好。

到了才是惡夢的開始到了才是惡夢的開始到了才是惡夢的開始到了才是惡夢的開始

樓梯蜿蜒的永無止盡宛如要直達天廳,一開始還有興致嘻嘻哈哈滿山腰,到了中途開始氣喘如牛,妙麗為了提振士氣還提議要猜拳,贏的走10階,輸的走20階。結果只有鳥庭很配合的跟我小玩了一下,然後大家又很認命的爬階梯。

終於到了可以QK的所在,我們很鄉民的坐下後,就在此時此刻,方先生掏出了他-----預藏好的蛋糕.哇靠!不先跟我通姦,我說通報,不事先跟我通報一下,害我興致勃勃的領軍買了150元的鹽酥雞.剛才爬樓梯的苦難還沒消散,接著因為飢餓又狂吞猛嗑鹽酥雞,現在來一個蛋糕,是要挑戰女人的第二個胃就是啦!

貝拉很勇敢的去跟隔壁里的鄉民借到打火機,多虧了他的膽識,不然我們可能真的要到上面燒香的地方點蠟燭了囧
唱生日快樂唱生日快樂唱生日快樂唱生日快樂唱生日快樂唱生日快樂唱生日快樂唱生日快樂
阿姨浪費了第一個願望,我知道第一個願望都是個理想,所以不用達成.(世界和平?啐~妹妹可沒錢買鑽戒給你)接下來很貼心的許下希望姊妹都能找到如意郎君,所以公主你也不用擔心了(前提是願望要實現).

願望許了,蠟燭吹了,切蛋糕吧.
妙麗領銜提出一刀一祝福的主張(什麼鳥?還一邊一國咧="=)總之在蛋糕主人的精密計算之下,蛋糕體能夠被正確的被切割為大小不等六份,並且每個人也都給阿姨祝福後切下那不完美的一刀.要不是礙於眾人虎視眈眈的目光,還真的想請現場學理工的數學達人教導如何把蛋糕切割成365分咧.算了,先吃比較重要.

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大冒險


首先,一定要先來殘酷大訪問,由現場來賓想一個問題問鳥庭阿姨,口味不拘,尺度沒有,想當然爾現場男士問的是不亦樂乎,樂不思蜀.傳啊傳,提問燙手的山竽終究丟到妙麗手上,大家似乎都給予很高度的期許,希望從密友口中能問出最勁爆的問題~~嘿嘿.出來玩,開心就好咩!
想知道野貓到底問啥唷?欲知詳情,請敲MSN將有專人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