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七月,我卻被迫待在最不喜歡的城市-台˙北

有很多人不解為什麼我不喜歡這個首善之都
有人有100個理由留在台北
而我不喜歡台北的理由只有一個就足夠~
總之,鬱鬱寡歡的過每一天也不是我的作風
於是每逢周末一定要讓自己很快樂的過。

第一次衝海邊是被朋友刺激到,話說本來約好了要去,結果臨時取消,因為怕颱風來。於是我就很放心的睡到隔天日正當中,起來的時候手機沒電,才知道是被打到沒電,因為天氣很好,朋友又決定衝海邊,總之沒跟到就很鬱悶了,等人家回來還被閃的亂七八糟,心中整個不是滋味~!
於是隔天就跟室友克難勤苦的自己搭公車衝到中角海岸去黑皮~有來果然是正確的。艷陽高照,金色的陽光灑在海面上,一陣陣的海波襲向沙灘,滾燙的沙子,讓我快樂的在上面跳躍。
鋪好報紙、毛巾就開始陽光+拍照起來。
嘻嘻,就當我們拍的渾然忘我不逸樂呼的同一時間,我感覺到不遠處也有鏡頭往這邊對,本來以為是錯覺,結果不久後就來一個曬的古銅色的小帥哥過來,略帶羞澀的說”可以跟你照相嗎?”當然沒問題啦~要電話都給(現實鬼)總之被這樣小搭訕心情一整個開朗了起來~!!
第一次去超靜態的,不是泡水就是曬太陽~~~
因為呢,更精采的要留在後面~~

第二次,本來也是很克難的打算自己搭車,沒想到朋友良心發現,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當然沒問題啦~!
於是一車五個人,浩浩蕩蕩的闖中角去了~~我回來了!

這次再也受不暸海波浪的誘惑,跟室友合資租了板就往海裡衝。沒錯 ~~

衝˙浪˙去~!!

水上漂很好玩,尤其浪板跟大浮板一樣舒適,趴在上面好幾次不想起來,划水很耗體力,要站起來需要毅力,這種需要技巧的東西真的不是你旁邊有個教練就能學起來的。
雖然租版的教練沒跟我們下水,但我一點也不擔心,到了水裡面自然就會,更何況,有些在海裡的教練看不下去也會過來指導我們一番。
我有站起來幾次,好有成就感~~但後面幾次開始惡搞起來,把衝浪板當跳板,站起來後就往水裡跳XD
但是沙珠灣的礁岩就是多了點,腳磨破皮是屢見不鮮。
玩到下半場,手都軟了,連把身體撐起來的力氣都沒有,才依依不捨的去還板~。
順帶一提,在海邊吃冰真的超享受,冰+桑葚真是超級一絕!雖說三樣30元,憑著比基尼的魅力硬是跟小哥多要了一些料,海邊不只是比基尼天堂,也是比基尼女孩的天堂~嘻。

題外話,回家之後發黑超多的,尤其是跟看不到的地方比,有比較有差,尤其是兩次的紫外線換膚後,我的比基尼線越來越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