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某個星期五或六的晚上 
大塊呆來電
"有空嗎 陪我出來晃晃"
"吼 我是伴遊女郎唷 你說出來就出來呀"
我對著話筒發著大小姐脾氣 就在此時此刻
耳中傳來陣陣的引擎浪聲
"要不要考慮一下啊" 大塊呆竟然在利誘我...
想說F430跟ENZO都見識過了.....除了ALFA 8C可以叫我出來以外 還有什麼呢?
" Gallardo Nera 要不要看一下?"
大塊呆聽出我的猶豫
"好啦好啦 坳不過你耶 可是你要到我家門口唷~~~"

過不到15分鐘吧....巨大的噪音已經充塞在我家狹小的巷弄中
我並沒有打算讓他安靜下來
等著大塊呆來按我的門鈴
才慢慢的飄下去 
其實早就想見見這台猛獸了...
隨意的打量一番後
一古腦溜進車子裡
"你想去哪裡嗎?"
"我要浪跡天涯" 我開始說著不可能的話
大塊呆發動了引擎..我在那邊大呼小叫著 
"耶 吵死那些鄰居唷~~"
大塊呆瞪了我ㄧ眼 無可奈何的搖搖頭

上了高速公路 
車子很安靜 也很吵 沒有音樂 都是來自NERA的吼叫
"極速315公里 0-100只要4秒鐘 外加全球限量185台 美國吞了60台 還有它是跟凡賽斯合作的 對吧?!"我特別強調最後的"對吧~"
"哎喲 不錯唷 " 大塊呆稱讚我
過彎很順暢
雖然人家說蠻牛不會殺彎
可能我又不是專業的吧....只要不翻車就好
一路上我們就只有交談這一次
交心的朋友就是這樣吧
即使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噁心)
<東北角>
晚上的海風吹來還是有點冷
我喝著西雅圖可可 
大塊呆永遠只喝生活泡沫紅茶
"你和蓮花還有聯絡嗎?"
"出任務後就沒他的消息 也不知道是不是死了..."
海風吹的眼睛有點鹹鹹的

"這是你買的嗎?"我用眼睛撇了一下NERA
大塊呆笑的狡猾
"我從車庫裡看到就開出來了 ㄟ 想說你喜歡車才找你的耶"
"哀呀 對我那麼好   感動的鼻屎眼屎都要噴出來了"
我酸酸的回他 明明就是自己想試車 還牽拖到我身上
"我要跟老大說" 我威脅他
"晚了 該走啦"大塊呆明顯的忽略我的話


Gallardo一貫的誠實回饋路況
顛顛簸跛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到我家門口
"下次你要開599 GTB Fiorano才能叫我這麼晚出來喔"
我刻意一個字一個字的唸清楚
其實 今晚的快樂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