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阿姨之託 到大安區各地點尋找犇牛 



先私心的推薦幾隻心中排行前五名的牛牛

順序與排名無關....



有如遊樂園般的歡樂氣氛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心情就很愉悅



乍看之下宛如受到輻射污染的畸型牛
在夜色壟罩跟閃光燈的加持之下
閃耀出異常炫燦的顏色  拍照後立刻榮登我心目中前五名








沒啥原因 今天他是金ㄟ




濃艷的中國調彩繪
讓我想起小時候那隻剪紙藝術的彩牛 問我心中的TOP 1 是哪隻.... 



我知道牠在哪 可是台灣沒有邀請牠來參展~~ 那是誰呢??



 了解我的人應該已經猜到了!!!  






立體的可能看不習慣....








 來張平面的吧












  









呵呵 這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