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不知道哪來的電話傳簡訊寫著
" 我想你"
媽啊 是傳錯人還是發神經

因為春天 喚醒雄性動物尋找交配的對象嗎
怎麼開始有些幾百年沒連絡的人在敲我
講些奇怪的話...

現在男生都好沒耐心
三兩句就問我想不想交男朋友
我當你男朋友好不好
是不是再過五年就直接問
你想不想結婚 我們明天去登記

我的愛情觀
還是停留在國中那時看的漫畫吧
男女主角兩人打鬧吵架
互看不順眼 卻是在某次怪異的事件中發現彼此的重要
然後才在一起


不然至少是 從朋友開始 這之中可能就摻雜一些愛慕
總是有個喜歡的點在
然後才在某個公共場合告白
"請你跟我交往"
好日劇的想像...

不過這個現實世界
應該大家只想親親摸摸抱抱OOXX 謝謝不連絡
要這種的
拜託去夜店


我盼望的愛情 始終沒有降臨
總是在離去前才有人注意到需要珍惜
這次算什麼???
總是有人問我會寂寞嗎?
問這個問題的人 到底懂不懂寂寞?

砰然心動的瞬間 臉紅了 氣溫升的好高
電光火石的衝動 眼朦朧 看不清你的輪廓
卻看見你眼底的靈魂
還有映在你眼眸中的我
當我愛上 是你看我的神情
其實 我愛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