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煩人的雨天
其實雨天逛街我很愛
但是如果雨天開車會讓人很抓狂

幸好我只是在練習場

霧茫茫的視線跟雨珠附著在鏡子上
反射出千百條線
雨水澆淋的柏油路異常光滑濕亮
太亮的燈反射的光還會刺眼
為此我讓警報器響了不少次
扣了不知道幾分
要是真的考試我早就不知道下次幾車了

今天上坡停車的地方太超前了
被教練指點了一下
但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哪一根生鏽的柱子
(在我看來生鏽的還蠻多根的啊 幹麻不乾脆貼個小貼紙算了 )
這期菜鳥少 所以我可以快樂的練到八點半...
可是 肚子會餓 餓了就會煩躁 ......
煩躁就會亂開車 亂開車就會壓管 然後更煩躁
幸好 教練招手要我停車了

開心的跳出車門 今天要模擬考
還要花20元 規費都給我收那麼多 還好意思跟人家要錢
我還懷疑他所謂的題庫也跟監理處網站上面是一樣少的 = =

考完了...題目都算生活與倫理的簡單
錯了一題平交道的標誌
那題可以拿掉了 台北市都地下化 誰還要看鐵路標示啊
總分96 還算差強人意
四月十二日要筆試 比考大學還興奮


我有這一切都會很順利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